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23)换浴室水龙头

(2007-10-09 21:49:12) 下一个
不久前把厨房的水龙头换了后,妻子看我换得不算太费劲,就要求把浴室的水龙头也换了。此龙头并没有坏,也不漏水,只是旧了点,(忘了拍照,这是拆了后又放回去的样子)


关键是把它拆下来,因下面可以活动的空间非常小,先要关掉水,在拆的过程中,要注意水或灰掉到眼睛里,(已经拆了一边的螺丝)


我主要用的这把工具,把拆出来的龙头给大家展示一下用法,注意是利用这种大头扳手的尾部来拆的!(不是很用得上劲,女孩子可能有点问题)


装的过程比较简单,按照说明书应该问题不大,


比老的是不是好看一些吗?

如果你也准备换池子的下水口,就比厨房的水龙头更复杂点了,我这部分是后来换的,在<北美>发最后一稿时把它加上,主要目的是让下水那地方口子的颜色和上面的更配套!


就为了这颜色,换了那黑管子及周围的东西,老的管子是铁的,新的是朔料的,尽管可能没老管子结实,但"喜新厌旧"却是人之常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可可西里 回复 悄悄话 i did the same thing when i stay at home three years before..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7,芝麻官还要卖官子,咔咔咔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最下面一张龙头后面是镜子,不小心那什么擦水的布,旧管子走光了!
你家的问题好办,告诉阿呆,开关漏水就没饭吃。。。
应该不太难,这里比我能的多了,只是我喜欢写点,也是班主的责任,是吗?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俺再仔细瞧瞧觉得好奇怪丫
旧的管道好像在侧墙出来了,新的咋会在下面呢????

莫不是连盆都换啦?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俺家的近几天开漏水,好像死劲拧都不行呢,滴滴答答的,,,

要不你来给看看?俺请你吃生鱼片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