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玫瑰和冬瓜

(2007-07-27 16:46:25) 下一个

玫瑰的故事

小时候,我是那批出生的最漂亮的一个。很快就有一个阿姨看上了我,把我领到了她的家。她家的爷爷,奶奶也都对我特别好,给我喝的饱饱地,很快我就长高了。可是啊,好景不长,爷爷奶奶回中国了,阿姨把房卖了,住进了一个公寓,我只好和其它的花呀,菜呀,瓜呀合住一个小小的凉台上。阿姨是农业专家,种了不少菜,他们也没地方睡啊,只好你抓着我,我勾着你,时不时的,还会破皮断手的。对了,我们玫瑰断了手还是会重长的,你不必太担心,可那还是疼啊!

大家这么挤着,能长的好吗?阿姨看我一天天地瘦了,心疼啊!那天我看见阿姨哭了大半夜,她说有个叫秀嫂的也喜欢玫瑰,就把我给她了。在新阿姨这里,我住在她的院子里,呼吸着新鲜空气,越来越健康,不过这里晚上动物不少,有个色狼小松鼠想来捣乱,哈哈,被我使劲扎了他一下,叫他知道本姑娘不是好惹的!看我小脸多红,笑得多开心啊!

冬瓜的故事

我还没出生,就和其它瓜果种子一起来到了秀园。这个庄主是个冒牌的农业专家,以为我是丝瓜,就把我种到了一棵柏树附近。我是喜欢延着地爬的呀,可是这里前后无路,只好学着丝瓜的方法,往树上爬。这个叔叔待我倒是不错,给我喝的饱饱地,那天下了一场雨,我就来到了这个世界。睁眼一看,妈呀,咋这么高呢?赶快找了一个较大的柏树枝抱着。

我也慢慢地长大了,树枝也承受不了我的重量了,每天看见他我就使劲地朝他使眼色,可我的个头不够大,他也不在乎。直到我越来越大,终于引起了他的注意,准备给我搭个床。可是不巧啊,来了一个玫瑰妹妹,那个漂亮啊,让他每天都去她那转几圈,把我给忘了!这天一起风,那树枝再也承受不了了,叭叽!折了。好在我练了轻功,使一招"大漠炊烟直",这不,没摔坏!

且说这一摔,被玫瑰看见,她对冬瓜说到,唉呀你真了不起!有那么好的身体,好羡慕你啊!冬瓜从来都以为自己特别丑,不敢正眼看玫瑰,忙答到,玫瑰妹妹你那么漂亮,你才是真正地让人羡慕啊!他们互生爱情,被正好路过的鹿仙看见,对这家的主人施了一个魔法,结果那天庄主他昏昏沉沉,不知怎么把那不相干的玫瑰和冬瓜,还有那鹿仙一起送到了文学城,让他们永远地待在了一起...

(初学胡编的第一号作品,还请见谅。参考资料:<鹿,玫瑰和冬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刚给你写了贺词,回家去看!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大方,我现在只需要那头鹿,玫瑰和冬瓜你留着绘鸳鸯谱吧。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玫瑰给你了。要不把那鹿也牵到你家去,让你晕了头我可不负责啊 :)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竟骗人,还说冬瓜归我,你看看它和玫瑰谈着呢,我拿走了冬瓜不是拆散了鸳鸯?那罪哪敢当丫?
你还得给我点儿别的补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