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我介绍

(2007-04-26 19:38:59) 下一个



去年在华夏文摘发了几篇文章,朋友就鼓励我开博客,终于在文学城申请了一个帐号。马上就发现没有较适合的论坛发我过去的文章。感觉文章的档次似乎去不了海外原创,文化走廊,品茶小轩等因我毕竟不是学文的。我主要是想写自己的经历和一个真实地我,按夫人的说法,最适合我写的是说明书一类的。


博客写东西可以和网友们互动,可以写随意一点,甚至没写好的东西也可发,因为可以随时地改动,还可以加照片,最近就给我的钓鱼文章加了照片。本人是程序员,但第一次贴图就贴了个扁图,有点丢人,但现在是专家了。附带说明我用的是我自己写的中文软件,如果需要,请点此~丁当2000~下载,不要钱的哦!


目前最喜欢的论坛是私房小菜,因为比较实用,马上见效,还人多热闹。不满意地是网友绝大多数是女的,想到把自己置身于一群婆婆妈妈中间,觉得有点好笑,转念一想,自己是在一群MM之间,感觉顿时就好了!本想取名叫洪常青,老婆没批准。想了几个名字,如丁大侠,叮叮当当等,但发现我喜欢的好听的名字,都是女版主。我家有两块地,一块叫秀园,一块叫丁庄,因夫人的名里有秀,我的名里有丁。秀园作版名就很好听,还正好没人用,可惜我的身份有点配不上,只好退其次叫丁庄秀园。

来的都是客,丁庄主和秀园嫂这里有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江城游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自我介绍顶好的。庄园和秀园是不是比大地主刘文彩的庄园还大?
小问问 回复 悄悄话 这日子过得叫一个美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dows的评论:
如果按"Read Icon"(a man head),可用语音文件听中文,
lindows 回复 悄悄话 试了你的中文软件,小巧袖珍。另外的语音文件有用吗?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