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风重拂地 佳节倍思亲——清明节祭奠众弟子的讲话

(2007-04-04 23:30:43) 下一个

发言人:李洪志

时届清明,日暖风熏,翠柏凝春,更显得郁郁葱葱。今天我怀着无比宽慰的心情,深切缅怀以封莉莉、李国栋、朱根妹为代表的众位率先实现圆满的弟子们的丰功伟绩和音容笑貌,表达我的思念之情,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

忆往昔,在血雨腥风的反共岁月里,多少名优秀的弟子像封莉莉、李国栋、朱根妹一样,为了法轮功的建功立业,为了实现我地球村总统的伟大目标,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身取义,矢志不渝,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出一幕幕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我创造了美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

看今朝,法轮功需要更多的弟子来继承他们的遗志,在我“九评”和“三退”重要思想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的工作方针,大力弘扬“拼搏进取搞政治,奋力赶超求效益”的新时代精神,坚持一手抓退党,一手抓经济,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开拓市场,在广大同修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下,法轮功的经济发展形势出现了长足的发展,经济来源开始渗透到生活、艺术等各个领域。退党人数大幅度上升,在今年上半年已实现退党总人数超过 2000 万人,年增长率高达 33% ,人均退党次数增长 200% ,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望未来,一统地球村任重而道远,弟子们,你们必须以众位先驱为实现法轮功的远大理想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精神鼓舞斗志;以他们为了我独立为王的狼子野心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精神坚定信心;以他们为了实现我个人的根本利益不求索取、一心为我的精神武装思想。时刻铭记你们肩负的使命,牢牢记住“两个务必”——务必维护我的形象,务必执行我的决策。勇于接过法轮功组织交予的接力棒,继承精英弟子的光辉遗志,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为法轮功的强大做出积极贡献。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圆满的弟子们,你们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