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播放不出来的“法器”

(2009-02-16 05:23:35) 下一个

一日,我在家里听mp3播出的师傅《纽约*讲*法》,《大连讲*法》。我评时很爱用mp3这东西修炼的,比如听《大*法*弟*子歌曲》和师*父*经*文。我们通常叫他“法*器”。

有一天,我因有事要去外地,没有带上“经文”mp3,于是就在路上的商店买了一个。我把随身带上的u盘的大法内容转进新卖的mp3后,得意的听起来。可蹊跷的事情来了,”法器“怎么播放不出经文来了。有的只是店家附在里面的一首听不懂的外国歌。于是,我双*手*合*十,加*持。等待着经*文的播出。可时间一秒秒的过去。“法*器”却怎么也不显灵。这是什么破mp3?我想,我准备回头找店员问清楚,仔细一看这牌子:“LG”——“爱国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