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princess, Kate (非公开的博客)

女儿出生于2006年10月21日,想把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和qqbb的jms分享。
正文

宝宝怎么会听得懂我说什么呢?

(2007-09-24 22:29:11) 下一个
今天早上叫kk拍拍手,讲了好几次,她都“装作”没听到。(等会儿就知道为什么我说她是装的了)于是我就说,“kk怎么那么笨呀?已经忘记拍拍手啦?”一讲完,小人儿马上拍拍手,还一脸不屑的表情!!把我给乐的!!让她给妈咪亲亲也是,讲了半天,小人儿一动也不动,继续玩儿自个儿的,一说,“kk给妈妈亲亲,妈妈就抱抱!” 马上飞爬而来,凑上小嘴。真是个小人精!!

最近,我真的感觉kk能听懂我在讲什么了。但令人感到纳闷的是,她到底怎么学会的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