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princess, Kate (非公开的博客)

女儿出生于2006年10月21日,想把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和qqbb的jms分享。
正文

Kiss Goodbye!!

(2007-11-15 19:31:21) 下一个
kk在这里和喜爱她的阿姨叔叔们Kiss Goodbye了。k妈非常感谢长期以来,姐妹们的支持,鼓励,和帮助!!谢谢大家!!

博客将于几天后关闭,原因恕我不能在这里明说。不过,想继续保持联络的姐妹们,请给我悄悄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别了,温哥华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很难过,但支持K妈和KK,也感谢KK给我带来的快乐...
Helices 回复 悄悄话 发生什么事了?很难过知道你要关博客,但你一定有足够的理由.尊重你的决定.祝愿你们全家一切好!
土豆秧子 回复 悄悄话 尊重K妈的决定,只是以后看不到可爱的KK了,会很想念的。

保重。
嘉嘉乖乖 回复 悄悄话 kk妈妈,发QQH给你,不知道你收到了没有.这么多人舍不得你,舍不得KK,就不要封博了,哪怕只有文字描述KK的成长故事我们这些喜欢KK的阿姨们也会很开心的跟读的.
zhumommy 回复 悄悄话 K妈....
不要关闭不要走好吗。。。。
你很多文章给了我很好的resource呢。。。
你要关闭了,我们这些kk粉丝咋办?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坚~决~强~烈~非~常~激~烈~的

要求kk妈继续~~~~~~

我己qqh给你了, 伤~心~啊~~~
0703 回复 悄悄话 是不安全吗?

本以为可以一直看见KK穿婚纱的样子,看来是痴人说梦了,真遗憾。真想一直看见她长大,这么美的天使。不过看看K妈,也能想象KK的大了的样子。尊重你们的选择。

麦兜兜 回复 悄悄话 K妈怎么了?!
大家都爱KK阿,也爱K妈呢!
不要走好吗?让我们可以随时看到KK的成长阿
天狗行空 回复 悄悄话 才认识KK就要说再见,真是遗憾!祝KK快乐成长,K妈K爸甜甜蜜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