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princess, Kate (非公开的博客)

女儿出生于2006年10月21日,想把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和qqbb的jms分享。
正文

牙牙学语

(2007-08-12 22:32:32) 下一个

终于,小人儿正式开始学说话了!

以前一直担心她是不是有毛病,不喜欢开口,基本上除了哭,不太发出任何声音。突然,自从会喊妈妈之后,kk像开了窍,一天到晚噫啊乱叫!讲的最多的还是妈,而且自己变音成MOM! 可见生活在英语世界里还是不一样滴!我已经totally lost track,没法记下她所有能发的音了。

前几天,我发现她有想要repeat我最后一个词的意图,但还没成功。今天,她坐在highchair上,我准备做饭,就拿了个蜜蜂玩具给她玩儿。通常在给她玩具前,我必须要和她一起玩一下,她才会感兴趣,所以我就拿着小蜜蜂,说,“小蜜蜂,嗡嗡嗡!”没想到,kk竟然手舞足蹈的跟着说,“嗡嗡嗡!” 把我给吓了一跳!!我再说一次,她又嗡嗡嗡了一次!小家伙自己也发现了,开心地笑的嘴角都咧到耳朵旁!!

看样子,这个平常不喜欢说话的k妈也要常开金口陪小人儿讲讲话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