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princess, Kate (非公开的博客)

女儿出生于2006年10月21日,想把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和qqbb的jms分享。
正文

KK会亲亲了!!

(2007-08-01 21:55:25) 下一个

打从小人儿出生,脸蛋就常常受到不同人士的口水洗礼,随着体积越来越大,想要在上面洗礼的人也越来越多,所以,她对亲亲这一词应该是不陌生的。

 

当然,洗礼的最多的还是与她朝夕相处的老妈我!

 

虽说她开始不喜欢吃solid food,可是老对我嘴里的任何东西都充满极其浓厚的兴趣。有天,K妈终于忍不住了,趁着刚刷过牙,早上吃面包时,从嘴里送了一小小口已经嚼烂的糊糊给她。不知是不是动物本性,她一点也没犹豫,嘴巴就凑过来把那一小口给接了过去。吃得可香啦,吃完了还要,小嘴巴伸啊伸的,喉咙里还发出嗯嗯的声音。把我给乐的,当然,此风不可长,我也就没再给她。

 

不过从那次之后,她就常常把嘴靠近我,我也就趁机亲她一下。亲完了,她还会腼腆的对我笑笑。今晚临睡前,她照常的爬到我身上撒娇,蹭啊蹭的。我灵机一动,对她说,“亲亲!”她竟然真的把小嘴凑过来,还微微张开,我亲完了,想要再确认一次,就又说了一次,“亲亲”,她又把嘴巴伸到我面前。就这样反复做了好几次。我心里那个甜蜜,真无法形容。。。

 

200781,这个日子我永远都会记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