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princess, Kate (非公开的博客)

女儿出生于2006年10月21日,想把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和qqbb的jms分享。
正文

越来越不乖了 :((

(2007-07-30 17:29:35) 下一个

好不容易,K妈今早心血来潮,想带小人儿去海边溜达溜达,想着赶紧抓住温哥华夏天的尾巴,给小美女照几张海滩风光。

兴冲冲的,喂完早餐,换上漂亮衣服,头上夹两个小发夹,满意地出门了。没想到,车还没开上5分钟,KK就开始在后面大叫,夹杂着假哭声。她坐车从来都不这么fussy的,我耐着性子,靠路旁停车看看她到底怎么了,后门一打开,她就冲着我笑,嘿,不太妙,这是不是说明她根本没啥不舒服呢!于是我给了她一个玩具,继续上路。她倒是安静的玩了5分钟,又开始毛燥不安起来。还好,过了一会儿就到达目的地。

下车后,我给她戴上帽子,她又不依了,死命的拽,一面哼哼!路人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好象我在虐待儿童!没办法,我只好给她摘了帽子。看她终于表情好些,拿出火箭炮,准备发挥它的最大功能,还没照几张,小人儿又开始哭闹!我火冒三丈,心情顿时跌到谷底,算了,咱打道回府!!气冲冲的推着她上车,回家的路上,后座还是传来时高时低的哭叫声,这时好脾气出名的K妈终于忍耐不住了,用比她还高的嗓音大叫一声,“陈凯琳,shut up!!以后再也不带你出门玩了!!”(这是我第一次喊她的中文名字,不知何故,骂人时好象一定要用中文连名带姓的骂才过瘾!!)

小人儿哭得当然更大声啦!K妈把音乐开大声,企图掩盖她的哭声,过没多久,后边突然没声音了,小家伙竟然睡着了。。。唉,好好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就这么给报销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