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princess, Kate (非公开的博客)

女儿出生于2006年10月21日,想把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和qqbb的jms分享。
正文

阿姨叔叔有没有想我啊?(图)

(2007-07-03 04:03:00) 下一个
据说这张的表情超像我妈



有没有看到我的两颗小牙?



瞪大眼睛做鬼脸



第一次坐swing表情粉严肃



喜欢微风轻拂我的脸



妈,你为什么要把马桶给盖上!不好玩。。。



I am a bottle addict



And a dummy addict too...



没有,我没有在做坏事哦!



帮我妈擦地板



再来看看晚上要吃什么



唉,妈,还是你抱我上去吧!



I miss Daddy...



好啦老妈,你有完没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