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princess, Kate (非公开的博客)

女儿出生于2006年10月21日,想把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和qqbb的jms分享。
正文

没想到上了博克之星,就因为亲亲宝贝论坛一个姐妹的一句话

(2007-04-02 18:41:08) 下一个
可惜,啥内容都没有,哈哈,看样子,只好硬着头皮往下写啦。。。

老实说,本人还有一个MSN Space,已经断断续续写了一年多了。记得小学时,让我最感到头疼的功课就是写日记。每天起床,上学,吃饭睡觉的,有什么好写的啊?我妈每次看我的日记总是摇头,说是流水账,的确,除了流水账,我还能写些什么别的吗?被人逼着写东西真痛苦,笔杆都快被我咬断了,还是凑不满100个字。那时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会爱上写作。老公说我写的blog,平实而有趣,虽然还是像流水账,但字里行间散发出一股温馨,有时,也会小小的幽默一下。我呢,写东西属于天马行空,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反正没人给我打分数,唯一的目的就是给自己留个纪念。现在方便了,写东西手都不会酸了,也容易修改。何乐而不为。

由于这个文学城的博克是专门为女儿开的,主题会focus在女儿身上。唉,我现在的生活也只有她啊!

讲了半天,主角还没登场,言归正传。Kate是小公主的名字,她已经5个多月了,这5个多月的酸甜苦辣我就不讲了,反正我那黑眼圈看样子是跟定我一辈子啦。短短几个月,她已经会咯咯的笑,会翻身,会自己坐个30秒钟,会睡整觉,会接受勺子喂她米糊糊,会找妈妈,会认生。。。等等。。。现在想想,她会的东西还真不少。可惜这些都不是我教她的,我没啥好brag about it。。。当妈后才体会到原来人的生命是这么奇妙,很多东西都是自然就水到渠成,你反正也强迫不来。小鬼头非常调皮,最近每天都会搞个新花样,最新的发明是往外吐口水。一天到晚都可以听到她噗来噗去,小舌头往嘴唇中间一伸,往外吹气,就那样。昨天喂她吃米糊,小姐吐的满脸都是,连头发上都沾了几滴,她还乐的一直笑。

每天早上起床看到她对我微微的笑,心里真的好幸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