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3天减重计划宣布全面失败

(2011-07-11 11:01:30) 下一个
4月份的时候轰轰烈烈地折腾了一阵子,结果是全面失败。

失败的原因是这样的,计划执行到5月初的时候,减重4公斤,已经颇有成效了,而且身体适应的很好,运动量也逐渐增加。但是天有不测风云,5月11日,我去开会,结果不慎在餐厅摔了一跤,右大臂骨裂。裂缝不大,但是疼痛得要命,无论躺着坐着站着,都是一个字,疼!

剧痛下,没有胃口,也无法运动,连平日里炒菜这样的活都没有办法做了。

紧接着,老板又让我回中国去出差,并且提供商务舱和全程有人陪护的优惠,俺终于没有抵御住可以回去探望父母的诱惑,上路了。一去就是6周。

6周中,每天都是三餐正点,吃的东西自己完全无法选择。

回到加拿大一看,体重基本上返回减重前的状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KK168 回复 悄悄话 you can make it. don't give up. weight loss is life time work. keep on going!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在来
我想减,好难
每天给儿子做了一桌子,我就人不住

我听说
hot steam yoga 听管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