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健康减重 63 天计划,目标减重20磅 第三天

(2011-04-04 11:49:28) 下一个
 第三天

午饭后体重已经比计划实施前减少了2公斤。早上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我根本不相信,觉得自己没睡醒,但是午饭后这个数字清晰无比,真的是2公斤。我有点小担心了,是不是太快了。

早餐依然是 白水煮鸡蛋和水煮青菜。

午饭,鸡肉炒西芹,我吃了一大盘。另加一个汤,蘑菇青菜鸡蛋汤。必须承认食量比往前大了不少,而且刚吃完就感觉饿,好像胃上有个大洞,总也填不满。早午餐之间,吃了2个橘子,一个苹果。

今天没有情绪不好的问题,但是走路有点犯累。头不晕,也没有其他的不适。

渴! 超级渴! 刚好减重计划要求每天喝8杯水,或者是绿茶。我都不要强迫自己记住这条,因为我太渴了,不停地喝水。 减重成功的同事也跟我提过会感觉很渴的现象,她说燃烧脂肪的时候,需要消耗水分,我不知道真假,但是我确实感觉很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