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装浓模总相宜

舞文弄墨也好,有感而发也好,其实只是炫耀或倾诉罢了。谢谢倾“阅”!
正文

I'm a little Monica

(2007-03-31 19:56:15) 下一个
首先申明,这里的Monic我是用作形容词而不是名词。所以应该翻译成"我有一点Monica"而不是“我是一个小Monica"。最近重温《老友记》,越来越觉得自己像Monica,不是长相而是性格,可能是处女座的原因吧。我喜欢把所有东西摆放得整齐有序,我喜欢桌面地面都一尘不染,我喜欢别人都听我的。当然,我还不至于像Monica那么极端,所以只是a little,也许她那样也是影视作品需要夸张也未可知。我们有很多地方还是不一样的,例如:我不擅长烹饪;我虽然喜欢运动,但运动神经没她那么发达,she is always winner. 最重要的是,我发现我也喜欢Chandller, 虽然他有时候看上去娘娘腔,甚至被人怀疑是gay,但我就是喜欢他那种腔调,我由衷地希望M&C能够幸福永远(虽然只是幻想)。所以说不得不佩服《老友记》的编剧们,怀疑他们研究过心理学,或者现实中他们确实见到过像Monica这样的人喜欢Chandler这样的人。我有同学说,她喜欢joey. 的确,在第一眼看到Joey时,是有一点喜欢他的冲动(好像Monica在刚认识Joey时也想过钓他),但是相处下来,Joey只能扮演弟弟的角色,有什么剩菜剩饭的时候想到他就行了。如果Ross不是哥哥,我估计Monica也会和他成为好朋友。因为他的正直,因为他的专情。其实我发现我身边有很多像Rachel那样的人,可能是因为我们这一代人中独生子女太多了。然而像Phoebe那样的人倒是不多见,毕竟受过那么多挫折还能这么乐观又不世故的人在中国这个大环境下是很难存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