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gui的博客

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云很近 你很远
正文

青葱岁月 之 相亲

(2013-08-11 20:49:04) 下一个

 

有道是情人眼里出西施。长相普通的我就曾经被受宠若惊过这么一回。

 

我一同事要介绍她老公的同事给我。小伙子家在郊区父母退休城里有房积蓄颇丰,找女朋友唯一条件就是漂亮!

我是一点都不愿意去,一是人不在状态,再者听人家那条件知难而退,三觉得他浅薄,四是公路局设计院我搞不清是干嘛的。

之前给他介绍过一个也是我们单位的女孩,我也认识,没成,说不够漂亮。我一听火了,回复介绍人下班后六点麦当劳见。

下班后,我精心打扮了一番,两人准时出现在麦当劳,要了俩套餐。汉堡,鸡翅,薯条...我就那么悠闲的吃着,他就那么傻傻的看着,然后把自己那份推到我面前:多吃点吧,看你瘦的。我楞了一下,头一回有人夸我瘦~!吃完了,好像什么也没说,只见他大汗淋漓的似乎很紧张。我说:你热吗,把皮夹克脱了吧。他说:不热。然后擦了擦汗。结束了!

 

第二天我刚到单位,就发现人浮于事,跟到了年底似的。领导激动的拉着我的手说,你太给咱们组长脸了。。。!

介绍人说,我老公昨给他打电话,问:这个漂亮吗?

他说:漂亮,太漂亮了,跟大明星似的。

又问:那这个行吗?

他说:行不行得听人家的,我说了也不算呀。

 

大家都忍着笑憋出内伤了,望着我。

我说:没感觉。

但介绍人就是不死心,把我的联系方式给了他。那时候没手机,打电话也不是那么方便,后来就很自然的没联系了。

 

后来有一天,介绍人两口子说请我吃饭。我也没多想就答应了。到了包间推门一看,都是他们单位的小伙子,介绍人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说:他们都想见见你!

我晕~,出来脸都没洗,回去怎么跟领导交代呀*&%*!

 

那一年真是太欢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