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gui的博客

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云很近 你很远
正文

爱情,,其实很简单

(2013-08-10 09:18:09) 下一个
好像爱情来了没空想那么多吧,没有争没有玩,我的爱情很简单。经历过很多次心动,但因为一开始我就看不到自己想要的结局,所以没有开始。正因为执着的等待,当那个我爱的人出现的时候,正好他也爱我。

 

也许世界本没有我

因为有你,怕你孤寂

也许你并不惧怕孤寂

却甘愿为了我

舍得  放弃

,,,,,,

只因有你,因此有我

 

这是我写给他的,在餐厅随手写在纸巾上。婚后很偶然的在收拾家务的时候,我发现这张纸被裱在相框里收藏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