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gui的博客

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云很近 你很远
正文

我所遇到的换座事件!

(2009-12-21 16:18:16) 下一个
上个礼拜飞迈阿密,我和老公是分开订票的,所以位子不是相连的。
是个小飞机,满员也就50个位子,我坐1A,和服务员面对面,很无聊。去厕所的时候,路过老公,看他周围都空着,就问空少(是个黑人)可不可以坐过去。那个人表情淡漠,摇了摇头,说:NO,就不再看我了。
真郁闷!
我以前回国,遇到淡季,很多客人跑到后面躺着睡,也没见空姐阻止过。
我想,关于换座位应该是有规定的。不过那个黑人连句婉转的话都没有就回绝了,令我很不舒服,这算不算歧视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