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福福游泳三部曲

(2007-05-17 14:12:47) 下一个
大家都在讨论办班的事, 没片片上?我来show show:)

不知道各家狗狗游泳是不是也这样, 我们这位是三部曲, 那样也不能少。
1。 下水捞哑铃- 这个伴随麻麻三句半: Get ready, Go, Good catch, You got it!
2。 Trophy run. 一定要叼着哑铃跑上两圈, 爸爸在时是疯跑, 只有麻麻带着时跑的比较优雅。
3。 打滚, 至少3个来回。老大个子了,有点儿滑稽, 我如果忍不住笑他,他会回头看我, 好像有点不好意思.
pian pian -

麻麻我ready拉, 你扔罢!
Image

麻麻你还不扔, 我紧张过度了都 >;< (开始添嘴唇)
Image

Go!
Image

麻麻臂力越来越好,扔的越来越远呀
Image

快到了
Image

回来了 (麻麻画外音 - ‘good catch! ’)
Image

\'You got it!\'
Image

Trophy run!
Image

不好意思, 露一点。屁屁上的毛KC时剃的还没长好
Image

犹豫了一下 (怕被麻麻取笑) 还是确定打滚这一步不能少。
Image

我滚呀...
Image

滚...有人笑!
Image

麻你给我找个地缝啥的, 我...我没脸见银了>.<
Image

新一轮三部曲: 麻你再扔一个巴。
Image

thank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