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得见摸不着的礼物 – 喵喵勾猫记

(2008-01-24 10:08:03) 下一个
只要一进shelter或Humane Society这种地方,我的麻麻就迈不动脚,哈拉子直流,猫阿狗的,随便抱一个回家都是好的。无奈巴巴早就下达过指示,现在还不是时候,等几年再说!我决定帮帮麻麻,我要送她一个礼物。我每天伸着脖儿看,心想,抱回家不行,勾一个上门总可以吧,我不就是被勾来的吗?现在被两猫奴伺候着,如果再加一个小跟班,岂不更美?况且我也是老手了,以前勾过三只弟兄们,每天来聚餐,可惜我们不久搬家了,这次说啥也要勾回家。



站得高看得远



嘿嘿,来了一个,身手还蛮不错,爬这莫高



小兄弟,肚子饿了吧?来,来,来,老哥家有巴菲,管饱!




还有二星宾馆,保证比你那稻草屋暖和




这就对了嘛,今天不用去掏食了,想吃就天天来哦!




你看看你看看,这末好的宾馆,你不住,被opossum那小子只知道推门进不知道推门出给毁了





得,换三星吧,谁让大哥我看你在这苦寒之地冻得可怜,想拉 你一把呢?这里可铺了电褥子。





咋样?还行吧,小老弟?





又来了?进屋吧?屋里比外面高40多度,有鱼有肉有猫奴,还有大哥我陪你玩,怎末样?想想?





想想。。。





想什麽哪?都三个多月了,还没想好?瞧你那屁股,进门后要少吃点了





做Yoga哪?





我也会,来个双人的





进来吧,屋里还有高级厕所,不比你吃完了去扒拉泥巴强?舔不干净了还有猫奴给洗屁屁呢!



后记
这个本来计划是给麻麻的感恩节礼物,结果改成圣诞节礼物,结果又改成了新年礼物,现在改成春节礼物了。都怪这小子不合作,光吃,就是不让碰,试过两个Trap了,零下几十度,饿了三天,有臭哄哄的沙丁鱼罐头都不上钩,看样子是个老江湖了,只好把Trap撤了。两周前的夜晚,很冷很冷,麻麻出去了好一会儿,进屋就大叫“突破性进展!!今天取得突破性进展!!!“原来麻麻趁野小子埋头吃饭,摸了他的小耳朵几下。现在两周过去了,还是在摸耳朵,还不是天天让摸,希望我这春节礼物不会又泡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