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生到你家做猫 – 困觉篇

(2007-07-31 12:26:32) 下一个


不要紧不要紧,我心里对你说,当你嗯啊哇地于3:15 AM在我耳边叫,我努力拖起身子跟着你后面跌跌撞撞,看你不慌不忙地左扭右晃,犹豫着是先吃罐头好还是先去凉台玩好,我说不要紧不要紧,因为,因为我来生要到你家做猫




不要紧不要紧,我心里对你说,当你嗯啊哇地于4:45 AM又在我耳边叫,伸爪往被窝里一阵乱掏,一屁股坐在我的小腿上开始啃老玉米一样啃我的腿和脚,我说不要紧不要紧,因为,因为我来生要到你家做猫










不要紧不要紧,我心里对你说,既使我半夜另换了一个床,而你啊啊啊地于5:45 AM又在我的床头叫,为了全家老小的睡眠不受打扰,只好,看你一头倒地就给你挠挠,看你跳上水池就涓涓小溪给你造,看你蹦上厨房炕特就打开罐头跪下喂还要用勺,我说不要紧不要紧,因为,因为我来生要到你家做猫




不要紧不要紧,我心里对你说,当嘟嘟嘟6:30 AM闹钟开闹,我头昏脑胀怎末也爬不起床,无奈妹妹正等着洗脸过早,我还要上班挣猫粮,今天肯定又要迟到,出门前床上一瞧,你正在呼呼大觉,我说不要紧不要紧,因为,因为我来生要到你家做猫




对,就是到你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