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猫药的教训

(2007-06-28 09:42:32) 下一个
昨天看到有一贴说在中国人开的商店买了类似那Frontline打虫药,问大家怎末用,心里就为他的猫捏了一把汗,为什麽呢?

给猫狗用药,一定要用最好的,象给猫的,我只信得过Frontline and Advantage两家,是很贵,可是值,因为有效又安全。小动物不会说话,有什么不好说不出,往往当你意识到情况不妙时就晚了。小东西的生命力很脆弱的,何况是吃了毒药?!并不是说别的牌子都是毒药,是他们质量差,或许也能杀虫,但效小,对猫伤害却很大。

我的猫就差点被在Walmart买的Hartz打虫药送了命。那时刚拣他回来不久,也无知,就用了Hartz,根据说明从头点到尾后,原来活泼健康的猫就怏了,一晚上不吃不喝不拉更不动,就趴在那儿,我们吓傻了,半夜到处打电话找兽医,结果没一家号称Emergency开门的。我们赶紧给猫又洗个澡,希望把药洗掉一些,然后就只等老天爷开恩,让猫猫能挺过去。就这样以泪洗面地守一夜的同时,上网查了查Hartz,一查吓一跳,发现好多complaint, 不少人在告Hartz药死了他们的猫!那时我真是悔啊!还好我的猫命大,挺过来了.

我的教训:
1) 用药要用最好的,Frontline or Advantage.
2) 有任何不懂不熟悉的事,一定先上网查,信息时代,没什么查不到的。有朋友可问的,还可以应证一下。不能自以为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