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喵喵哥哥乖宝宝

(2007-05-11 14:37:21) 下一个
自打妹妹小丫开始学说话,就教她喊喵喵“喵喵哥哥“。现在天热了,喵喵又开始天没亮就开闹,昨儿4:45,今儿客气,5:30,在床边不停地嚎和哼哼,过一阵就上来抱住我的手膀子从上到下啃玉米似地咬一通,再过一阵就冲进被子抓挠一番,不闹到我下床不罢休。无奈我下楼喂了罐头再开了凉台门,刚迷糊一下,他又来嚎了,这回把小丫吵醒了,我和她爹是彻底睡不成了。她爹气急败坏地叫道:“再喊,再喊就把你丢到外面去,让你再变成野猫!一家人都被你吵昏了!”小丫小手一抬,先揉揉肿眼泡,然后指着喵喵说:“喵喵哥哥罚站!喵喵哥哥罚站!”



刚被拣回不久




嗨,难得清静会儿,自从她来后。。。




无可奈何




英雄本色



叔叔阿姨说,我是不是乖宝宝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