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欧说她有点浮肿,我想起我在上海的一个故事

(2007-04-12 02:26:27) 下一个
在苏州工作时出差,都是由秘书通过什么个中介(卡)订旅馆。一次去上海路上,我直接跟中介的打了电话,电话里的小姐声音甜得我不能自持,就跟她开玩笑,开着开着,好像很自然地,心肝宝贝地叫起来。我的司机一边冷笑着。

当时跟她说,我要在上海见她。她马上很紧张,但还是同意了。后来她又打电话,要推迟一天。

等到见面那天早晨,她迟迟不来。我打电话问,她说她脸肿得很,我说没问题。

最后她还是来了。我的妈呀!那个丑呀,脸胖、丑,好多臊疙瘩,而且三十多岁,也老得很。我心想,浮肿到没影响她的外貌。

咱们毕竟君子,不动声色,请她吃了饭。原来她是公司的老板。人确实有能力。先在越南边界倒卖汽车,后来风声紧了——有人被枪毙,她回到上海搞中介。

这个约会草草地结束了,但一点友谊保留下来。后来我回国,都请她给订旅馆什么的。我也时不时去她公司看看。直到一次,我请他们吃饭,来的几个女孩子里,我看上了一个小巧玲珑、屁股圆圆的。我打电话,找那女孩子,女老板有点不耐烦了。那女孩子配我逛了一次街,说她有点怕怕。俺也就算了。

以后,我又去她公司一次,她好像有了个帅哥。我看到那个小女孩,又心动了好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