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到女人精神病,我想起前几天我的神经兮兮的女邻居:

(2007-05-30 05:05:17) 下一个
我住的地方是个小村庄,有个大的Spielplatz大概全村的小孩都去玩,从我的楼上可以遥遥地看见。

和我的小女儿一起上幼儿园的一个漂亮的金发小姑娘,跟我女儿玩的很好,我老婆就认识了她的妈妈,一个金发的德国女人。她住的离我们不远,就算邻居吧。

我老婆和她经常一起去接孩子,孩子生日互相也邀请。我看那女人闷闷不乐的样子,问老婆:她有毛病吧。老婆说,有点奇怪,跟她谈不起来。

老婆后来说,她家的三个孩子都不听她的,路上都那么吵来吵去的,那小女孩也阴道、ficken地乱说。一起玩的时候,她的大女儿(6、7岁)老是打我们的孩子。我说,小孩打架没事,但别让孩子单独去她家。

一次很少出现的警车过来,我们从院子里就听见女人的非人般的尖叫。老婆晚上告诉我,是那女的在小孩玩的地方,发现了她失去的自行车,要取回,人家不让,她叫得那么厉害,警察过来,因为她太吵,没法问清问题,把自行车给没收了。

过来一段时间,我下班回家,我的小女儿从玩的地方哭着来到家门口,说那大女孩又打了她。那大女孩和一大帮孩子跟在后面。别的孩子七嘴八舌说,我们不想跟她玩,她老是缠着我们。

老婆打开门说,今天这已经是第五次了。我一下子就火了,抓住那大女孩的肩膀对着她的眼睛说,下次再打我的女儿,我抓着你去你爸那里,如果你爸不管,我自己来揍你,并把你带到警察那里。那女孩哭着回家了。

十几分钟之后,门铃响了。老婆说,你去对付吧。我打开门,那女人说:你没权利教训我的孩子。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她突然叫叫起来:Scheisse!这不行啊!。。。。

她的儿子(八九岁)跟着一起内容不清地大叫。我等他们叫完了说:你孩子有权力打人,我就有权力教训她,如果你们不会教育,那外人就非教育不可。现在你们这帮社会渣滓滚蛋,要不然我给你们一个漂亮的官司,叫你们几年没有安稳。

她又大叫起来:我们不是社会渣滓,我们不是社会渣滓。。。。转身走了。

过了几天,老婆说,我们幼儿园见面,还是说声Hallo。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