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无痕

时间过得很快,我又是个健忘的人。在国外平静的生活了几年,发现那些我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往事开始在我脑海中渐渐褪色,于是趁我还记得,
正文

燕和荣--一段爱,两份情

(2005-01-10 22:49:20) 下一个

燕和荣--一段爱,两份情

 

大概7年前,我大学才毕业,在一个国营大企业工作。那时大学生要先去工地实习,和工人班组一起干活。那段生活对我就像延长的在校实习,无忧无虑。我那时就像个大男孩儿,全然没有其他刚毕业同学的勃勃野心和事业追求。我挑染着缕缕黄发,穿着肥大的JeansSneakers和大学时的死党穿梭于北京数不清的DISCO,玩得不亦乐乎。一天,哥们儿B打电话约我晚上去“东方快车”,一个当时我们最常去的DISCO,我当然立刻答应。他告诉我晚上他的一个初中同学也会去。他管那个同学叫姐,她比B大一岁。那个女孩就是燕。

 

晚上我先到的,找个高脚凳坐下抽烟,看着门口新来的一群小姐,感慨又一个DISCO变味了。那时北京的DISCO可能觉得学生的钱不好赚,纷纷在DISCO里建KTV,招来一帮小姐和中年男子,把一个个好玩的地方搞得不伦不类。B和燕到了,我打量了燕一眼,不象B说的那样胖,但是很丰满,个子高高的,皮肤白嫩,脸上挂着温柔的笑。我们随意的打了个招呼,我不确定她记住我名字了没有,WHO CARES. 我也没记清她的,只记得她的声音很好听,柔柔的。我们三个一起走到舞池最前面,领舞灯J雪白的大腿在我眼前晃动,音乐震耳欲聋。我们随着音乐跳舞,我和B由于整天在DISCO混,都跳得不错,舞步还算时髦。燕也跳得很好,有点出乎我意料。喜欢的音乐放完了,我们坐下要了饮料。他们两个不抽烟,我自得其乐的抽我自己的。燕很迷人,但在吵闹的环境里聊天很费劲,我只大概知道她在外企上班,工作不错,很爱玩儿。等我们又进入舞池,我的胃忽然疼了起来,当时生活不规律,胃常常闹别扭。我为了不扫兴,偷偷溜到边上,那里地方很大,他们没注意我溜开了。我坚持到散场,和燕道别。看着燕转身离开,我再也坚持不住,吐了出来。

 

两个月后,B又约了我和燕去另一家DISCO玩儿,那里离燕的家很近。时间还早,我们三个去看了场电影,她坐在中间。我们边看边聊,竟然很投机。散场后去DISCO的路上,我们打打闹闹,好象下学的小学生。转了个弯儿,我和B发现走在前面的燕不见了,我眼睛好,看见前面电线杆后面燕的黄色围巾。我装作不知道,等她跳出来吓我时,一把抓住她,吓了她一大跳。“你怎么知道的?”她笑着问。“拜托,你光藏屁股,围巾都露出来了”,我觉得这女孩儿很好玩儿。

 

进了DISCO,另一个哥们儿已经到了,我们挑了个沙发坐下。我看着燕,在昏暗的灯光中她的皮肤还是很白,温柔的笑使她看起来好美。跳慢舞了,一对对情侣抱着在舞池中亲昵。我忽然对身边的燕说,“你想跳么?”,她一点头,“嗯,走吧”。我揽着燕的腰肢,不很细,但很柔软。我们小声说着话,感觉很亲切。灯光很浪漫,音乐很好听。我不自觉地把燕搂紧了一些,燕把头靠在了我的肩膀。我心里一动,紧紧地把燕搂在怀里。我是个相信感觉的人,我知道燕也是,我抬起她的下巴,她嚼着GUM。我笑着说,“吐出来。”她也笑了,知道我要干什么。她把GUM吐在我手里,我们的嘴唇立刻粘在了一起。她的嘴唇柔软丰满,吻得很熟练。音乐停了,我问她,“咱们出去吧?”她点点头。我拉着燕的手对我那两个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的哥们儿说,“不好意思,我们先走一步,明天打电话跟你们解释。”我们出了门,才10点钟,可是天已经很黑很冷。不过那一夜,我们不在乎。我们一直走,走过了燕的家。很多话要说,我们似乎突然被爱击中,有点不知所措。我拉着她的手,凉凉的。我说,“你的手好冷。”燕说:“我妈说,手凉没人疼的。”我说,“从现在开始,不再没人疼你了。”年轻的心总是相信爱一个人会直到永远,那一刻,我真的相信这份突然的爱永远不会消失。

 

第二天,我约了燕到我住的地方。我在立交桥上等着她,拿着一朵娇艳的玫瑰。我们那是第一次在阳光中见面。在暖暖的冬日阳光下,我们彼此感到了一丝陌生。我们进了房间,躺在床上聊天,又找到了那份感觉。她躺在我的怀里,软软的。我们吻着,渐渐冲动起来。我把手伸进她的胸罩,她的胸部很丰满,着手滑腻。我脱掉她的外衣和长裤,吻着她的乳房,她的乳头颜色很浅,看着很美。我抚摸着她的大腿,想脱掉那条蕾丝内裤,燕拦住了我的手。我说,“也对,现在就做,我们就不能纯洁的恋爱了。”我继续吻着她的身体,右手隔着内裤抚弄她的隐秘部位。过了一会儿,燕也兴奋起来,轻微的呻吟着。我再也控制不住,一把拉下她的内裤,分开她的双腿,她的阴部已经很湿滑,我一下深深的插了进去。我已经很久没有HAVING SEX了,她的阴道又非常的紧凑温暖。多褶的内壁箍着我的阴茎,使我兴奋不已。不到两分钟,我已经喷了出来。她看我有点沮丧,就劝我说,“你好久没做了,这是正常的,再说我喜欢你不是因为这个啊。”她的善解人意让我感动,我一生中第二次认真的恋爱开始了。

 

一个星期之后,我参加了一个公司组织的单身联谊会。我们公司有不少单身男性,领导联系了一个小学,那里很多年轻女老师还没有男朋友。我报名参加的时候还没有和燕在一起,再说只是去吃吃聊聊,可以半天不上班呢。那天下着大雪,我穿着尼龙运动马甲,宽大的蓝色带帽棉衣,一条带大兜的工装裤和CONVERSE篮球鞋,样子很HIP-HOP. 路上燕呼我,我在路边回电话。燕说:“你小子参加那种联谊会可别干坏事啊。”我笑着说:“放心,新鲜劲儿还没过呢。”“讨厌,晚上给我电话。”进了会场,那是公司的一个大型多功能活动室,和我住同屋的同事给我占了座,我看了看周围的男士,很多西装革履,既兴奋又紧张,和吊儿郎当的我大不一样。我出门和门口几个公司的女孩儿聊天,一个女孩儿说,“听说你谈恋爱了,跑这里干什么?”。我故作神秘的说:“小点声儿,让团委的人听见该不让我参加了,我主要想少干半天活儿。”臭贫了一会儿,见那个学校来的女孩儿们开始进场,我才跟着进去。我进去后发现女孩儿们已经抽签儿落座,大部分不象我想象中的可爱,不过在我们那桌的几个女孩儿里有一个很漂亮的,大大的眼睛,挺拔的鼻梁,线条清晰的嘴唇。

 

不知为什么,同桌的男男女女都有些拘谨,只有我和那个女孩儿大大咧咧,一边抢腰果吃一边说话,我们替自己公司的同桌作了介绍。我知道了她的名字叫荣,和我同姓,是个班主任。我问她:“你多大了就当班主任?我小学班主任比你可大多了,看着挺凶的。”她没回答,反问我多大了,我告诉了她。“那咱们一年的,你生日几月?”她刨根问底。“秋天。”“那还是你大。”“那你叫我哥吧,谁让咱们同姓呢。”我厚着脸皮占她便宜。“那好,大哥。”她的爽朗让我有点意外。会场房间很暗,放着音乐,很象个DISCO。荣问我:“你知道么,我一见到你就觉得你是打鼓的。”“打鼓的?为什么?我倒是爱玩吉他,鼓不会。”荣说:“你老是一颠一颠的。”我说:“我一听见好听的音乐就想动。没办法。”“那咱们去跳舞吧”荣提议。我说好,就和荣进了舞池。那里有几对儿在跳交谊舞,我拉着容跳两步,搂着她慢慢摇。荣笑着说:“我还以为你会跳呢,就这么慢慢晃?”“我不会跳那种舞,我只会跳DISCO里这种。”荣问:“大哥,你有女朋友了吧。”我说:“你怎么知道的?”“猜的呗。”“我就是不想上班才来的”我辩解说。荣说:“我也有男朋友了,我同事非让我陪她来。”“坐你边上那个?她长的可有点困难。”“别瞎说,你不喜欢她?”我笑着说:“我要是真做对不起我朋友的事,我情愿和你。”“你别胡说,你和你朋友在一起多久了?”我说,“你可能不信,一星期。”那天下午我几乎一直和荣聊天,心想反正我们都有恋人,不会引起误解。

 

快散场了,我和同屋说要送荣和她的朋友回学校,荣说:“不用了,你们公司派车送我们回去,留个电话吧。”我找出纸笔,先告诉荣我的呼机号,再记她的宿舍电话。这时大部分人已经散场了,荣学校一个老太太让姑娘们出去上车,看我们还在记电话就取笑说:“哟,快点吧,这就分不开了。”不知怎的,一向厚脸皮的我有点不好意思,“我们不是...”低头看荣,在昏暗的房间里她似乎有点脸红。我忽然觉得有点不舍得荣离开。我送荣到公司的大客车旁,看她上车,和她挥手道别。刚才那个老太太走在荣身后,回头看了我一眼,和荣说了句什么,荣笑了一下,有点不好意思。

 

看着荣离去,我和几个同事回宿舍。坐了几站公共汽车,我们到了宿舍楼下。呼机响了,是一个没见过的号码。我上楼打电话,“哪位呼我?”荣的声音响起,“大哥,是我啊。我们刚下车在吃麻辣烫,我在外面给你打的电话。我想试试你的呼机号,看你回不回。还有,我今天很高兴。”我说:“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这个小妹妹,改天去你们学校找你玩儿,好吗?”

 

周末见到燕,对她说了那天的情况。她问我,“有没有认识什么小姑娘?”我说‘“没有啊,我这么老实,倒是认了个小妹妹。”然后大概提了一下荣的事。不料燕说,“甜哥哥,蜜姐姐,你可别出圈儿啊。”我原本问心无愧,被她一说,倒心里迷糊起来。

 

我和燕的感情进展很快,每周都见几次面。我们恋爱之后,我又可以规律的HAVE SEX。不知为什么,每次和燕做都很兴奋,而且很快,每次插入到射出来不超过五分钟。燕身体丰满,皮肤白嫩,我抽动的时候她的乳房和肚皮上的肉就会随着我上下起伏。她的臀部很肉感,我很喜欢让她侧卧在床上从后面插入。她软软的臀部撞着我的小腹,湿润的阴道紧紧地夹着我的弟弟,总是让我无法多坚持一会。一次,我们躺在床上,我吸吮着她粉嫩的乳头,手指摸弄她的阴蒂。燕很兴奋,忽然说,“舔舔我那里。”我一愣,我从没有舔过女孩子那里,不喜欢那种咸咸的味道。她看我犹豫着不动,有些不高兴,说:“你不爱我,你不肯为我做任何事。”平日温柔的燕不高兴了,我只好把能想得到的好话说了一堆,才让她相信我只是不喜欢口交,不是不爱她。

 

我下班后大部分时间都和燕在一起,有时给荣打个电话,很少见面。一天我下班早,燕呼我说,“今天加班,不知几点散,你就别过来了。”我给荣打了个电话,说待会儿去找她。荣很高兴,让我尽快去。我骑自行车到了荣的学校,找到了她的教室。荣在那里等我。她见到我很高兴,向我展示了她的教室和小朋友画的画。我们聊得很高兴,我感到也许真的被燕说中,我和荣的感情不那么简单。我知道我爱燕,但我不确定是否爱荣。这时候呼机响了,燕的留言“我下班了,如果方便就来找我。”我不好意思地对荣说,“对不起,燕让我过去。”荣说“你们在一起时间不长,感情可好得很啊。”荣穿上一件白色的羽绒服,对我说:“我要送你过去。”我心里酸酸的,只好答应。天气不是很冷,但那段路不近,我骑得飞快,荣也一直跟得很紧。骑了半个多小时,我停下来对荣说,“前面就快到了,你不要送了。”我这才注意到她的脸红红的,嘴巴喘着气,很累的样子。我愧疚的抓着容的肩膀,说“对不起,我骑得太快了。”荣笑了笑,拍拍我的胸口说,“没事,你快走吧,她该着急了。”我骑车离开,过了一会儿,回头看了一眼,荣娇小的身影还在那里没有动。

 

晚上我把燕送回家,穿过整个城市回到住的地方,先给荣打电话。我说:“今天对不起了,你累坏了吧。”“真是累死了,本想骑回来的,但实在动不了,只好打了个出租连车拉回来。”“明天请你吃饭赔罪。”“好吧”荣答应了。

 

第二天下班后,我和荣在她们学校外面一个小饭馆吃饭。我看着荣,她的外表和燕完全相反。燕高大丰满,荣娇小消瘦。燕五官柔和,皮肤白嫩,似乎总带着笑;荣线条清晰,肤色偏暗,总觉得有些严厉。她的声音也很迷人动听,却和燕截然不同。我看着她,说:“你的五官很漂亮,亚洲人很少像你这样轮廓清晰的”荣笑着说,“我有三个姐姐,每个都比我漂亮,我妈老说我最丑了。”我不信,荣又说‘“你看我每天都要化妆,我姐姐才不化呢,她们皮肤都很细的,只有我的皮肤最粗。”我们吃完饭回到教室,谈天说地。天晚了,我该回去了。荣送我下楼,楼梯间很黑,荣说‘“电灯坏了,你小心点。”说完拉住我的手,她的手瘦瘦小小的,干燥温暖。我感到一股暖意传来,击碎了我的理智,我轻轻一拉,荣扑进我的怀里,我们在漆黑的楼梯间拥抱,我可以感到她的小小肩胛骨。我们不知该说什么,于是就静静的拥抱着。这时走廊里传来一阵脚步声,荣忙放开我,拉着我走下去。

 

那天之后,我知道这样下去,一定会做对不起燕的事,于是就有意无意的疏远荣,一直没有去看她。不过我们还是一直通电话。一次我给荣打电话,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开灯,我对荣说:“你真得很可爱,如果不认识燕,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荣说:“还是她比较好吧,要不你为什么选她,你只先认识她一个星期啊。”我无言,一个星期可以发生许多事,我怎么可以解释得清。

 

我一个死党J那时单身,我一直在帮他物色女朋友。一天荣对我说,她有一个朋友满合适的,于是我们就帮他们安排了一个DOUBLE DATE. 地点在荣学校附近的一个MACDONALD. 哥们儿J 第一次见到荣,小声对我说:“喂,她是荣吧,比燕好看啊。”我说:“边上那个是给你找的,你就看她吧。”那个女孩儿很漂亮可爱,一头短短的卷发,满吸引人的。J和那女孩儿对彼此都有好感,聊得投机。我和荣就乐得吃着薯条聊自己的。荣对我说:“大哥,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个男朋友,我见了一次,人还不错。”我心里有点酸,不知是喜是愁,又不好说什么:“一定要找一个好的,我妹妹那么漂亮。”那天之后,J和那个女孩儿谈恋爱了,我和荣却疏远了。荣的消息都是通过J传到我这里。

 

我和燕的感情越来越好,我去探望她的父母,燕的妈妈和舅舅很喜欢我,让我有时间多去家里,别老和燕在外边玩儿。一次燕和我去买东西,荣呼了我。燕看见她的名字很不高兴,我百般解释我们没什么,而且很久不见了,她总是不信。我哄了她一个晚上,她也没相信我。等她好了,我保证再也不见荣,就是荣呼我我也不回了。

 

我不再见荣,我和燕的关系却没有改善。燕对我很好,却对我的前途担心,她希望我可以去外企工作,我却还没准备好。夏天到了,我升职作助理项目经理,又和燕一起考了汽车驾照。这份感情看起来稳定,我却感到我们不如以前默契了。在燕见了我父母之后,她突然问我:“我们马上结婚好不好?”我有点不知所措,说:“我还不到25周岁,单位不会同意的,影响晚婚指标。明年吧。”燕有点失望,但没说什么。

 

一次燕的父母要出门旅游2天,燕自己在家休息,她公司夏天放一周假。我们说好等她父母走后,我去她那里住一天。中午燕给我电话,我的头儿在边上,燕装病说:“你来一下好吗,我发烧了。”我故作惊慌,说:“好,我马上到。”挂了电话,对头儿说:“师傅,我女朋友病了,我可以请天假么?”当时并不忙,头大方的说:“去吧,没事,给你放两天假。她好了你再回来上班。”我连忙赶到燕的家,燕笑嘻嘻的给我开门。那天很热,我浑身的汗。进了门,马上紧紧地抱住燕吻她,燕笑着说:“着什么急,一身汗的。”我顾不了那么多,有两个星期没亲热了,我脱了她的衣服,把她拉到她的床上,进入她的身体。我快速抽插着,看着她的乳房最着我的动作上下起伏。燕忽然说:“跟我来”。然后起身拉我到她父母的房间,犹豫了一下,没敢上去,扶着床边弯下腰。我看着她性感跷起的屁股,从后面插了进去,里面又热又紧,屁股上的肉随着我的撞击颤抖着,两个乳房垂下去,前后摇摆。过了一会儿,我紧紧抱着她的腰射了出来。燕怕我弄脏床,忙拉我去洗澡。我们挤在小小的浴室,分外COZY. 热水淋在身上,我们紧紧地抱在一起。燕见我又有了反映,就笑骂着说:“待会儿,有的是时间,着什么急。”那天晚上和第二天上午,我们除了吃饭睡觉,不停的亲热做爱,大概作了34次。第二天傍晚,我们出去散步,天气不冷不热,凉风习习。我想,和燕有个家的话,一定很幸福吧。晚上我们躺在竹凉席上看电视,我时不时抚摸着身边赤裸的燕。天气那么热,她身上还是凉凉的。我说:“肉乎乎的女孩儿就是好,冬暖夏凉。”燕笑着用脚踹我。燕的脚长得很好看,白白嫩嫩的,脚趾匀称。我很喜欢抚摸她的小脚丫。我握着她的脚,不觉又兴奋起来。我进入她的身体,她的阴道紧紧的,我感觉有点纵欲过度。做完后,我再也坚持不住睡着了。天亮了,燕在梳洗化妆,我看着她明媚的脸,有些不舍得离开。我吻了她脸一下,和她告别。

 

双子座的燕喜欢新鲜刺激,平淡稳定的感情无法满足她。加上她对我的工作一直不满意,我们的感情随着秋天的到来变得淡了。在那个冬天,我升职为项目经理,工作繁重起来。我们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不过我买了手机,电话联系方便多了。我和哥们儿J 迷上了桑那,下班后时常去泡澡按摩,我对泰式和足底最上瘾,还认识了几个为人不错的按摩小姐。J 和荣介绍的女朋友分手了,勤学英语准备出国。我对荣的情况也无从得知。

 

又一个春天,我和燕在一起一周年了,感情却淡了不少。那年夏天燕休假的时候和几个同事去郊区旅游,叫我一起去。我们一帮人在山上骑马,忽然下起雨来。虽是夏天,山顶却很冷。燕突然发起烧来,我很着急却没办法,只能在山顶陪她等缆车。风停了,缆车终于把我们送下山。缆车上,燕在我的怀里奇迹般的退了烧。晚上我们67个人挤在一张大炕上。燕挨着我躺着。我从后面抱着燕温软的肉体,听着别人渐渐睡熟,我悄悄拉下燕的裤子,掏出我的弟弟放在她的屁股缝里。很快,她软软的臀部让我的弟弟坚挺起来,她的阴部也开始渐渐湿润。我轻轻一顶,半个头儿滑了进去。我不敢用力,轻轻蹭着,怕床会响。不知不觉,我动的越来越大,床开始发出轻微的吱吱声。燕转过头来小声说:“先别弄了,明天早晨再说。”我轻轻抽出来,感到一丝失落。我穿起衣服独自出门,乡村的夜又黑又凉又静。我烦躁的心渐渐平静下来。我们的感情时好时坏,我的将来没有方向,而我就要25岁了。我隐隐觉得,是时候做些改变了。

 

第二天早起,别人出去骑马,我和燕故意留在后面,大家都出去后,我迫不及待的脱了她的衣服,燕笑我猴急。等了一个晚上,终于可以HAVING SEX. 不知为什么,我非常兴奋,结果才两分钟就射了。燕有些失望,但没说什么。之后的一天我们都淡淡的,怎么也找不到那种亲密的感觉。

 

回来后,我们见面越来越少。天渐渐凉了,好像我们的爱情。燕认识了一帮新朋友,开始一个小子每天尾随燕下班和她答茬儿,渐渐的他们竟成了朋友。后来燕认识了那小子的一帮狐朋狗友,每天晚上和他们在外边吃饭。我知道,这份感情快结束了。

 

有一次我去参加一个招聘会,燕知道了很高兴,要和我一起去。会场人山人海,我忙了一天一无所获,燕和我回到宿舍。她去公共浴室冲凉,让我在门外看着,无聊中掀起那张盖着浴室门玻璃的纸看燕洗澡。我望着燕,她雪白丰满的的身体在水流的冲洗下竟是那样性感。燕觉出有人在看她,下了一跳,说:“谁啊?”我推门进去,燕说:“吓死我了。”我抱着燕,吻她,在莲蓬头下和燕做爱,水冲在我们身上,凉凉的。

 

那不久之后,我们分手了。在一间日本快餐店,我望着燕,穿着一条碎花薄裤的她一样性感只是不再温柔了。分手很平淡,一切在意料之中。我有点舍不得,更替燕惋惜。我知道任性的燕可能再也找不到比我好的男人。那时的我算不上个让人羡慕的男友,但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是的。

 

那之后我开始找工作,学电脑,练外语,办出国,生活忙而充实。我知道我还会爱,但那个单纯的我已经不存在了。一天在车站偶遇云,我的第一个女友,她已经嫁人了。她请我去她那里坐坐,她老公在国外公干。她家里布置的很漂亮,新房子新家具。晚上我们一起看VCDBLADE I。天黑了,云让我睡客厅,她自己在卧室睡。我开了罐啤酒,边喝边抽烟。半夜,云出来上卫生间,见我在喝酒就说:“你怎么还不睡?没事吧。”我放下啤酒,把云拉到客厅的钢丝床上,脱她的衣服,云说:“我结婚了,这样不合适。我在这里陪你聊聊天吧。”她没再回卧室,和我钻进被窝,我抱着她睡着了,没有说话。睡了一会儿醒过来,发现云抱着我没睡,我就动手脱她的衣服,咬她粉嫩的乳房。云没有拒绝。我用传教士姿势和她做了一会儿,这是我们以前的姿势,云不喜欢花样。抽插了一会,我觉得不够刺激,就直起上身,抱着她的大腿插她。云呻吟着说:“我不要这样子。”我不管她,一直用力抽动,最后拔出来,射在她的肚皮上。

 

天亮了,我起身穿衣服,往腰带上一样一样的别手机,呼机等东西。云望着穿着紧身白衬衣的我说:“我老公两个月才回来,你愿意的话可以先住进来。”我笑了一下,说:“我会给你打电话的。”然后走了出去。我离开那片新建的小区,再也没有回来。她当年因为FINANCIAL SECURITY 嫁给这个男人离开我,我在潜意识里一直没有原谅她。

 

我生日那天,非常想燕,就给她打了个电话。燕可能觉得有点愧疚或是惋惜,就答应和我出去玩两天。我们去了那年骑马的地方。开了个房间,我把燕按在床上,她说不要。我问她:“你找到别的男人了?”燕不说话了,躺在那里不动。我扒掉她的衣服,插进她的阴道,一样的湿滑感觉却不同了。过了一会儿,燕兴奋起来,把腿架在我的肩膀,让我那样做。我们之前从没用过这个“老汉推车”,我觉得燕一定和别人这样做过了。心里一乱,稀里糊涂的射了出来。晚上我们坐在乡村酒店门口,凉风习习。我说:“我在办出国,你想和我一起走么?”燕叹了口气,说“再说吧。”我知道我已经用了那个“分手BONUS SEX. 我们再也不会在一起了。

 

那个冬天,我和J 拼命学外语, 他几个月前在ENGLISH CORNER认识了一个女朋友,算是学英文的奖励,可惜不久后分手了。我也认识了一个小女孩儿,我不记得她的名字了。一天带她回宿舍,脱了她的胸罩,嘬她的乳头,她见我毫无诚意的色狼样儿,紧紧拉住裤带,我也不勉强。我送她下楼时,她问我,“你刚在真的要做那个?”我说:“当然”,然后往楼上拉她,说:“走,回去打一泡儿。”她吓得不敢动,我看着她的样子忽然笑了起来,说:“你走吧,我逗你玩呢。”然后转身走了。

 

我觉得自己很无赖,心想也许荣可以救我,因为她和燕完全不同。我又见到了荣,她比一年前更瘦,笑的时候眼角竟像出了几丝细纹。她和那个男友快要分手了,我说想和她试试,不想辜负那段未开始的感情,她同意了。我一开始很高兴,但很快发现她已经不是那个无怨无悔爱我的荣了。她常发脾气,有一次说:“不管怎么说,那时你因为她没要我,现在要我怎么相信你爱我?”我觉得歉疚,就尽量让着她。为了怕她觉得我占她便宜,我只吻过她,还不是湿吻,连她的内衣都没碰过。CHRISMAS EVE 我们两个,J和他的新女友去DISCO玩儿,散场后我和荣回到我的宿舍。说好天亮后一起回家,我们父母的家都在郊区,离得很近。晚上我安排荣洗漱完毕,让她睡我的床,我睡我室友的床,那小子回家了。我关灯前对荣说晚安,荣不高兴地说:“你这就睡了?都不管我,我怎么睡得着。”我陪她说了会儿话,关灯睡了。天快亮了,我睁开眼,发现荣还醒着,就问:“睡不着?”“我冷”荣说。我下床钻进荣的被窝儿,从背后抱着她。我们都穿着内衣,我可以感觉到荣单薄内衣中的小小身体渐渐变暖。我摸着她的肩膀,感觉她那纤细的骨骼,觉得她好瘦,以后得让她多吃点。

 

天亮了,我们坐上回家的汽车。我困得睁不开眼,荣却忽然火气很大,发起脾气来,说我不懂照顾她,就顾自己睡觉什么的。我困的什么也不想关心,只想快到家睡觉。分开的时候荣还生着气,我以为她气消了就会给我打电话的。没想到这个电话我一直没等到。到家后发现我找工作的事有了眉目,每天在家里摆弄电脑,准备面试,把荣完全忘在了脑后。

 

我终于面试通过。过了春节我就可以上班了,我梦想的工作,可以每天西装领带,全国到处跑,有一台个人电脑,有部车可以办公时开,办公桌在星级写字楼里。情人节快到了,我又拨通了荣的电话想给她一个惊喜,“HI, 是我,我找工作的事儿定下来了,情人节你约了人么?”不料荣说:“对不起,我约了...”我心里一抖,无法再听下去,挂了电话。

 

那之后我再没有荣的消息,我的生活完全变了,认识了很多新朋友。2年后,我和妻准备出国,走之前听说燕结婚了,但不幸福,他们甚至不住在一起。我不知究竟,也懒得追究。唯祝我爱过的女人们好运一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