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无痕

时间过得很快,我又是个健忘的人。在国外平静的生活了几年,发现那些我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往事开始在我脑海中渐渐褪色,于是趁我还记得,
正文

迅—年轻时,我不懂珍惜

(2005-01-10 22:46:34) 下一个

年轻时,我不懂珍惜

不知为什么,我总是最怀念上大学的那段日子,即使那个时候我一无所有还有点傻傻的,但那种青春情怀却是任何的东西也换不来的。

 

大三那年冬天,我和云,我的第一个正式意义上的女朋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主要只有一个,云对以前的未婚夫始终不能忘记。当时我很恨云,其实我才是后插进他们两个之间的人,而他大概是世界上最爱云的人了,最后他对云的那份耐心和包容战胜了我,云又回到了他的身边。分手对于当年纯情的我就象戒烟,要经历好几次。每一次说分手心里都会好象刀割一样,然后是整包的抽劣烟,不停的喝啤酒。几天之后,我或者云会忍不住给对方打电话,然后又会在一起一段时间。倒数第二次分手,我说得很绝情,似乎不会再有转机。那之后,云几天没给我打电话,我也没有。那天晚上,我去食堂打了饭,在宿舍楼下小卖部买了瓶啤酒。吃饭的时候,同屋的人都在,从老大到老六。我吃了几口饭开始喝啤酒,对嘴儿吹。有人敲门,是云。云的脸色很难看,进屋后对老大他们点了点头算打招呼,然后坐在我的床边给我织那条织了很久的围脖,没有说话。我没理她,好像她是透明人。同屋兄弟看气氛不对,吃完饭都去教室学习,只留我们在屋里。我喝完啤酒躺在床上抽烟,云不停的织围脖。过了好一会儿,那条断断续续织了有半年的围脖终于织完了。云递给我那条并不漂亮的围脖,柔声说:“天冷了,正好戴。不要抽太多烟,好么。”我接过围脖,心里一阵难受,再也忍受不住,一把抱住云。云的眼里满是泪水,她捧着我的脸吻我,嘴里喃喃的说:“对不起我还是爱你的。”我吻着她小小的嘴巴,右手伸进了她的毛衣,轻轻解开了她的胸罩。身材娇小的云有着光滑的皮肤和丰满的乳房。我掀起她的毛衣,吻她的粉红的乳头。年轻的我们有着似乎无穷的性能量,我们很快的兴奋起来。我飞快的脱掉她的衣服,伸手去床下拿保险套,意识到前两天已经把剩下的套儿都扔了。管不了那么多,我脱了裤子,压在云的身上。云分开双腿,我一下插了进去。云的阴道紧窄湿润,阴毛很少。我用力抓着她的乳房,看着那两团雪白柔软的肉在我手掌里不停改变着形状。我和云作的时候只用一种姿势,所谓的传教士式。她在那方面很保守。我低下头看着我的阴茎在她稀疏的阴毛下进进出出,听着她压抑的呻吟声。我快速抽动着,感觉小腹一阵发热,连忙抽出来,把热热的精液射在她柔软的小腹上。我满意的躺下,感觉很舒畅。云躺在我的胸口,说她想我。我说其实我也想她。

 

夜深了,我骑自行车送云回家。到了她家附近,我们停下来。我对云说:“最后一次问你,你可以从此以后不要再见他么?”云低头不说话。我又问了一遍,声音变得严厉。云小声说:“我爱你,但我也离不开他。他对我太好了,我没法伤害他。”我的最后一线希望破灭了,狠狠地说:“记住,这是最后一次了,不要给我再打电话,也不要再来找我。我再见到你,不会再给你留面子的。”我转身离开,已经很痛的心里也不会更痛了。我们的感情至此Officially画上了句号。

 

两个月后的一个下午,老四G的女朋友复在老四的床上看杂志,G出去上厕所。复是我们班里最漂亮的女生,也是我们班的女生里我唯一的朋友。我走到复的床边,“看什么呢?”我问她。复扬了扬手里的时尚杂志,问我:“你跟云真的分开了?”我故作轻松的说:“是啊,也没什么,自己一个人很好。还是咱们最瓷,还有你在呢。”复用胳膊肘支起身体,圆圆的脸上满是甜甜的笑。每次见到复的笑容我的心里都会很舒服,我们彼此绝缘,但我对复一直很有好感。我心里一动,轻轻捧着她的脸,在她薄薄的嘴唇上飞快地亲了一下。复一笑,打了我一下,说:“要死啊,被我老公看见怎么办?”“亲一下又不掉块肉。”我嬉皮笑脸。“我就知道你迟早会亲我的。唉,我现在真不是个好女孩儿了。”复说。我认真起来说:“你是的。一直都是。”复笑笑说:“对了,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好么?”我说:“谁啊?漂亮么?”“是我初中同学,我最好的朋友。她叫迅,现在是小学老师,和你一样,喜欢去Disco。”“好啊。”我说,心想复的朋友不会不漂亮的。

 

一天傍晚,我,老四和复在校门口等迅。复约了她晚上和我们一起去HOWSO玩儿,那是一个我们没去过的Disco。冬天暖暖的夕阳里,一个苗条的身影慢慢走过来,复对我说:“看,她来了。”随着迅慢慢走近,我发现她果然像复说的很漂亮。迅中等偏高的身材,瘦瘦的,清秀的五官,丰满的嘴唇总挂着笑。不同于我们学校里朴素的女生,迅衣着入时,画着漂亮得体的妆,一头酒红色的长发。G在我边上看着我,对复说:“你看那小子一看见美女嘴都合不拢了。”我本来没笑,听见这话倒笑起来,给了他一拳,“别胡说,我哪里那么没出息了。”复给我们做了介绍。一开始,迅有点腼腆,等我们聊了一会儿,老四开玩笑说她猪肝色的头发很漂亮时,她开朗的个性开始渐渐显露出来。四个身材高高,衣着入时的年轻人在街上边走边聊,不亦乐乎。在路人的眼里看来,一定很羡慕吧。

 

我们因为时间还早,路上并不着急。等我们到了那里,几经快9点了。那里位于东二环繁华商区,路上人很多,远远就能看见HOWSO的闪亮霓虹灯。门口78个穿红色礼服的领位小姐使这家Disco显得分外豪华。我们用的赠票,每人只要付20块买听Coke。里面人很多,快到了人挤人的程度,我们在楼上找个位子坐下来聊天喝饮料。过了一会儿,DJ开始放音乐了。我们走进舞池,我发现迅的舞跳得很好,我在她耳边大声说:“你跳舞很好啊。”她得意地笑笑说:“我学过现代舞。”G和复对跳舞不太感兴趣,只有我和迅乐此不彼。过了一会儿,开始放慢舞了,开始出汗的我们终于有个机会在一起聊聊天。我搂着迅的腰,迅的胳膊绕着我的脖子。我们的身高正合适,我比迅高15公分左右,搂在一起很舒服。我闻着她身上被热力蒸发出来的出来的香味儿,感觉很爽。我看着被舞池射灯和追灯映照得美艳动人的迅说:“你好漂亮啊,我只是不明白你这么漂亮的女孩儿怎么会没有男朋友?”迅说:“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的工作,很难遇到好的男孩子。我不是没有男朋友而是从没交过男朋友。”我看着她想,这个女孩儿看起来很时髦,其实还是很传统很直率的。我的手抱在她的腰上,感觉她的身体好似没有一分多余的脂肪,很健康很有弹性。我问她:“我最近常去一间叫NASA的迪厅,很有气氛,有机会可以一起去吗?”迅明媚的笑笑说:“好啊,我最喜欢去Disco了,只是很少有机会去。”

 

迅和复的家住在西郊,离那家Disco很远。过了11点,她们要回家了。我们一起出来,送她们两个到地铁站,我和老四G一起回宿舍。第二天早上,老四和复通了电话后笑眯眯的对我说:“你小子行啊,我媳妇儿说了,那姑娘对你挺有意思,这事儿有戏了。”我不禁有几分得意,迅如果在我们学校得算班花了。

 

两天后,我去迅的学校,那地方很远,坐地铁还要半小时。我们并肩走着,聊个不停,才刚认识,却已经很投缘。把她送到家,她指着楼上的一盏灯光说:“哪里就是我家了。”我看着那灯光想起我和云在一起一年了,我从没送她到家门口过。我抓着迅的肩膀在她的脸上轻轻一吻,迅似乎下了一跳,随后镇静下来,笑着说:“你是第一个男孩子亲我的。”我有点难以相信,“从没有过?”“有人想沾我便宜,我把他推开了。”

 

两天后,我又一次把迅送到家门口,小区里面很黑,我望着迅,昏暗的路灯下她看起来好美。我低下头吻她,她似乎有点紧张,闭着眼睛,轻轻张开嘴巴。我吻她的时候,她的嘴巴一动不动,身体微微发抖。我放开她,问:“你怎么了?”她不好意思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接吻,昨天我问我同事如果男孩子吻我怎么办,她们就笑我说你只要闭上眼张开嘴剩下的就交给他了。”我笑着说:“傻孩子,嘴巴不用张那么大的,放松点。”我又吻了她一次,这次她放松了很多,我的舌尖轻轻撬开她的牙齿,触到她的舌头。她的舌头软软的,很甜。

 

一个周末,迅到了我们学校,我带迅进了学校里的一个小饭馆儿,点了两个热菜,一叠拌花生。我那个时候不爱吃胡萝卜,只挑花生吃,迅倒是满喜欢胡萝卜,拌花生里的胡萝卜都被她吃了。我笑着说:“咱俩儿在一块儿吃东西倒是方便,什么都不糟踏。”迅笑着说:“我们家就我爱吃胡萝卜,我妈说我好养活。”就这样,一顿简单的饭也可以吃得很开心。吃完饭,我骑自行车带着迅去NASA

 

一个老同学在那里很熟,直接把我们带了进去,不用买票。那个地方装修不是很豪华,但是很有特点,大酒桶,模型飞机,看起来很野很Cool。我们跳了一会儿,找了个沙发座坐下。我揽着迅的肩膀,迅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我们旁若无人的接吻,迅已经吻得很熟练。事实上迅的吻也给了我新的感受,她的嘴唇柔软丰满,舌头甜而灵活。我们就那样拥吻着,似乎永不会厌倦。等我们的嘴巴分开时,我觉得嘴唇微微发涨。

 

晚上,我骑车带迅回宿舍,我们一路说说笑笑。忽然呵一声响,迅啊的喊了一声。我低头一看,原来她坐在后车座上晃啊晃的,脚后跟卡在车轮里了。我吓了一跳,忙下车看她的脚。迅一定很疼,但她说就快到了,先回去再说。我尽快骑回了宿舍,搀着迅上楼。迅对她妈妈说她今天出去玩晚上会住复的宿舍,她妈妈已经同意了。其实那天晚上复也住我们宿舍,老四G和复对我们屋其他兄弟一说,大家都识趣儿得去别的宿舍凑合一宿,反正周末空床多。回到屋里,只有我们两对儿四个人。复听说迅的脚受伤了,忙过来看。迅脱下袜子,右脚后跟一片青肿,好在没出血。不过那片淤青和她雪白的脚腕一比,还是显得很严重。大家一起去水房洗漱,虽然是男生宿舍,不过由于常有女生过来住,倒没人在走廊里光着溜达。回到屋里,复趁迅上厕所悄悄对我说:“她可是好女孩儿,你可别占她便宜。”我不以为然地说:“你怎么跟老妈似的那么烦,我又不是流氓。再说咱们住一屋,我还能强奸她不成。”

 

那天晚上复睡老四的床,迅睡我的床。我和老四都睡上铺,这样我们上床后彼此都看得见,感觉有点别扭。复就在他们床前晾衣绳上挂满了衣服,算是拉上个帘。关上灯后,我脱了个精光,估计老四两口子也喜欢裸睡脱光了,只有迅第一次和男生挤在一张床上有些不好意思脱衣服。我对迅说:“穿着毛衣和仔裤怎么睡,只穿秋衣秋裤就好了吧。”迅也觉得难受,再说也确实没什么可担心的,就把毛衣和长裤脱了,只留内衣裤。黑暗中,我们抱在床上拥吻。我抬起头对迅说:“你知道么,我觉得嘴巴都快肿起来了。”迅笑了笑说:“我嘴巴也肿了。”她的眼睛在黑暗中亮晶晶的,声音沙沙的听起来很诱人。

 

我的手伸进她的内衣抚摸她光滑结实的身体,她的身体开始变得发烫。我的手滑进她的胸罩,她拦了一下,但没有坚持。我的手在她的乳房游走,她的乳头开始渐渐发硬,我可以感觉到她的身体在轻微发抖。我知道这对乳房从没被男人抚摸过,于是我尽量轻轻的揉,没有捻她的乳头,免得她会不舒服。过了一会儿,我小声说:“把这也脱了吧。”迅没有说话,我看见她在黑暗中点了点头。她伸直胳膊把秋衣脱下来,我帮她褪下了秋裤,又去后面找胸罩搭钩,却怎么也找不到。她小声说:“傻瓜,在前面。”说着自己解开了胸罩。我故作纯情装:“我又不是女士内衣专家,还以为那个搭钩都在后面呢。”我吻她的乳房,舌尖在她的乳头上打转。她的乳房没有我想象的大,大概因为胸罩中有衬,但是挺挺的很有弹性,乳头不大,嫩嫩的。

 

迅随着我的爱抚渐渐开始低声呻吟,似乎很舒服。我一只手去抚摸她的小腹和大腿,顺便脱她的内裤。迅用手拉住内裤,不让我脱。我钻进棉被,伏在她的大腿上,吻她的腿和小腹。她的身体瘦瘦的却并不干硬,年轻结识的处女身体里似乎满是活力和能量。迅越来越兴奋,火烫的身体不停的扭动。我又一次脱她的内裤,她犹豫了一下,内裤已经在她的脚腕上了。我轻轻拿开内裤,怕弄疼她的脚,然后爬到她的身上又开始吻她,同时右手探进她的双腿之间。她的腿夹得很紧,我的中指还是挤了进去,越过一丛阴毛,感到了那个温暖湿润的地方。我的手指轻轻在她的阴唇上滑动,感觉那里渐渐湿润。我想分开她的双腿,但没有得逞。这时我们听到老四的床咯吱咯吱的响起来,然后听到了复的呻吟声。老四应该在忍着,没发出什么声音,但是复的呻吟声却很响,婉转起伏,充满了性的诱惑。

 

我那时血气方刚,美女在怀,再加上复的呻吟,使我的血管被荷尔蒙烧的快要爆开。迅也受到感染,阴部更加湿润,身体绷得紧紧地。她的腿夹得不那么紧了,我把阴茎放在她的两腿之间轻轻磨擦,神经兴奋的快要崩开。迅一定也快受不了了,但两腿还是没有打开。我用力的往里顶,但是没有成功。迅小声说:“不要进去,我要留到结婚的时候才会作那个。”我说:“可她那么大声叫我快不行了,那咱们也弄出点声音来。”说完用力在床上晃,弄得那个老旧的上下铺呀呀的响,比老四的床声音还大。迅看着我胡闹,忍不住要笑,气氛变得轻松了一些。她的腿有些放松了,我又顶了起来。也许是处女的阴道口太紧窄,我始终弄不进去。当我想用手帮忙的时候,迅温柔但坚定地拉着我的手说:“我真的不可以。”我只好继续乱撞,好容易顶在什么软软的东西上,迅的腰一扭,我滑在了一边。我有些气馁,就停止了尝试。这时老四的床和复也安静了下来。我抱着迅,疲劳使我软了下来。迅小声说:“讨厌,刚刚差点就进去了。”我亲了一下迅说:“我不会做你不愿做的事的,睡吧。”

 

天亮了,由于前晚睡的太晚,我和迅睁开眼时,发现老四和复已经起床买回了早点。复笑吟吟的看着赤裸裸睡在棉被里的我们说:“幸福鸟儿,终于舍得醒过来了?”我和迅相视而笑,我把嘴贴在她的胸口上吹气,噗噗的声音好像放屁。迅咯咯的笑个不停,也来吹我。复在一旁看着我们开心的傻样儿抿着嘴笑。我们吃了点东西后,我送迅回家。

 

星期天给迅打电话,问她脚还疼么。迅说:“好点了,就是还肿着,走路不方便。”

我问迅明天要不要我去看她。迅说脚疼哪里也去不了,过两天再说吧。由于迅的家很远,我潜意识里有点怕累就说:“那好,我过两天去看你,多休息。”

 

周一,我见到复,她问我:“那天你们到底做了没有,后来我问她,她不承认。”我说:“当然没做了。她是第一次,不想太随便。”说完我又想起点什么,“你那天怎么回事?叫那么大声,在楼道里都能听见,我差点爆血管。”复得意地说:“傻小子,不是给你帮忙么,我故意的。”“你到底想让我占她便宜还是不想,你们女孩儿也太难琢么了吧”我觉得“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水星”这话真的很有道理。

 

过了两天,复问我你:“怎么回事,这两天为什么不去找她。”我说:“她说脚疼想多休息,让我过两天再去”复说:“你们男生真傻, 她说不让你去不表示你就可以真不去啊。”我觉得复说的有道理,其实我也不是完全不知道,只是有点想偷懒。刚结束一段疲惫的感情,好像刚过了一门难考的功课,让人想偷懒。迅比云漂亮,比云纯情。可我却像一个战场上下来的逃兵,对再爱一次有点恐惧。我给迅打了个电话,说我晚上接她下班,迅答应了,但声音淡淡的。我知道我犯了什么错误,一个明知道女人有时候Says no并不代表no却假装相信她Means no kind of mistake.去之前我先买了一束花,那个时候我还相信鲜花对女孩子是有魔力的。

 

我站在学校门口等她的时候觉得捧着花儿站在小学门口等待一个漂亮的女老师下课感觉有点怪。我如果是那些走出门口的小朋友中的一个,我会对那个拿着BOUQUET 企图勾引他们可爱女老师的老色狼扔垃圾吐口水的。迅出来了,脚还一拐一拐的,看来实在伤得很重。我扶她上了一辆小巴,我们坐在后排。迅接过花束,仍然看起来有点Pissed off。我问她:“脚很疼么,生我的气了?”迅板着脸说:“周一上班时我想如果你那天会出现的话我就会对你说那句话,”她是指“我爱你。”“但是你没有,第二天我又想如果你出现给我一个惊喜的话,我还是会对你说那句话,但是你又没有。第三天我上课的时候脚很疼,看见别人的男朋友来接她们,我心里很难受,我想如果你能来该多好,但是又没有。直到今天你才来,我的心情已经变糟了,我也不再相信你了。”我觉得很难为情,自己的表现确实差劲。我忙表白说:“我们男生很粗心的,你说不要来我就信了。主要是我太老实,毁掉的信任我会一点点重新树立起来,你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好不好?”迅看着手里的花儿,没有说话。我捧着迅的脸吻她,迅先是没有反应,渐渐的,冰冷的她似乎被我的热吻融化,开始回应我。我们俩个在小巴的后面接吻,好像那是我们的私人LIMO。我知道迅暂时原谅了我,但我的自私已经深深伤害了这段刚开始的感情。

 

我送迅到家门口,对迅说:“你能不能给我一张你的照片,我放在钱包里,想你的时候可以看看。”迅想了一下,说:“好,下次给你,你可要保存好啊。”说完转身上楼了。我在回学校的路上才意识到云从来没有给过我照片也没和我合过影。不禁想到那个女孩子想得真多,难道给一张照片也怕留下什么把柄不成?

 

第二天我又去迅的学校接她,迅看起来开心了不少,见到我后笑着说:“先不急着回去,跟我来。”我跟着迅走进办公楼,看着爱漂亮的迅朴素的穿着绿色棉服,牛仔裤和运动鞋,就打趣说:“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打扮得那么漂亮,现在怎么老穿的随随便便了?”“我脚肿了,不能穿高跟鞋和靴子,穿漂亮衣服也不搭配啊。”我听了有点不好意思,忙说:“我也穿得乱七八糟的,再说,过两天你的脚好了就又可以打扮了。”迅看了一眼把一身休闲装穿的很有层次的我说:“你才没有穿得乱七八糟呢。”进了迅的办公室,迅把门关上说:“坐吧。”那间办公室很简朴,木桌木椅,还有一张值班时给人睡觉的单人床。我和迅坐在单人床上,迅依偎在我的怀里说:“给你看样东西,”说着从手袋里拿出一张7寸照片递给我。我拿过照片,那是一张那个时候还不很常见黑白艺术照,里面的迅一件简单的棒针毛衣,头上随意的扎着头巾。那张照片黑白对比明显,很有质感,迅的眼神光被拍得很亮,使她漂亮清秀的面孔分外传神。我很喜欢那张照片,对迅说:“真漂亮,我可不舍得把它裁了装钱包里。”迅得意地笑着说,:“我最喜欢这张了,你可不许弄丢了。你再看看这张,是我妹妹的。”说着又拿出一张照片给我。我接过一看,那是一张2寸标准照,里面的女孩子一幅中学生的样子,清纯漂亮,和迅很像,只不过迅是双眼皮,那个女孩子是单眼皮。我知道迅没有妹妹,又想起复对我说过迅的双眼皮不是天生的,就一本正经地说:“没别的意思,不过你妹妹比你长得还好看。唉,只可惜我先认识的你,再说我们岁数也不大合适。”迅笑着打我,说:“她跟你说了是不是,讨厌。”随即又认真的问:“说正经的,你觉得哪个好看?”我又看了看那两张照片,认真地说:“说真的,都非常好看。如果我见到那时的你,也一样会被你一下子迷住的。”迅听了甜甜的笑,我看着她无邪的笑容,心里一动,低头去吻她丰满的嘴唇。我们忘情的接吻,渐渐变得兴奋,我伸手到迅的毛衣里抚摸她光滑结实的身体,她的皮肤很热。我问迅:“会有人来么?”她眯着眼轻轻摇摇头。我解开她的BRA,脱下她的鞋袜。她纤细的脚上还缠着纱布,我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脚爱惜地问:“还疼么?”她摇摇头:“现在不疼了。”我拉开她贴身JEANS的拉链,解开她的皮带,她的小腹光洁紧凑。我一边吻她的身体,一边脱掉了我们身上所有的衣服。我们年轻的身体紧紧地缠在一起,动情地接吻。我的阴茎在她的阴唇附近摩擦着,感觉很舒服。我移下来吻她的赤裸的身体,从胸部到小腹,从脚腕到大腿。我认真地看她湿润的阴部,用手指轻轻抚摸。迅的毛毛黑黑亮亮的,大阴唇长长的微微翘起。我以前只见过云的阴部,和迅不同,她那里颜色浅浅的,外阴很小。迅不好意思地问:“你看什么呢?”我说:“你那里长得满特别的。”“哪里特别了?胡说。”迅的脸红红的。我没心情弄个究竟,又趴到她的身上企图插进去,迅连忙紧紧合上腿说:“说了不行的。”我有点沮丧但也佩服她的决心,就没再勉强。我们穿衣服起来的时候,我发现床单上湿了一小块,就指着那里逗她。迅的脸通红,假装看不见。

 

就那样,我们每次有机会都会在一起亲热,迅总是很兴奋,却从不让我进入她的身体。

 

那年春天,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郊区种树,迅去我们学校给我送行,帮我收拾行李。当漂亮的迅把我送到车上,在同学面前和我道别时,我觉得有这样一个漂亮入时的女朋友是件很有面子的事。种树几天后我们已经手上满是老茧,脸晒得漆黑。山区条件很差,烟和可乐都是假的,只有一种当地啤酒很好喝,我们每天晚上都会买很多啤酒,在一起边喝边聊。几天不见迅,我也有终于有时间可以想想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在一起几个月了,最初的激情渐渐褪去,感情却没有任何进展。我感觉有点疲惫,每次去见迅都在路上花很多时间,使我有一种疲于奔命的感觉,而且在一起爱抚但Never Have Sex对那时的我也是一种折磨。我们从没对彼此说过我爱你,我不知道迅怎么想的,我只是觉得才结束一段疲惫的感情的我总是缺少一种能量。我和复说了我的想法,复倒是能理解,她也觉得我满辛苦。

 

我去之前把呼机放在迅那里,回来后第一时间先呼了迅。短暂的分别使我们似乎拉近了一些,但是我却感到我们也许永远也无法爱得不顾一切了。

 

夏天匆匆过去,我们的感情渐渐冷淡。我生日那天,我和迅在八一湖划船,迅送了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生日礼物给我,一个小泥壶。我在暖暖的阳光下懒洋洋抱着迅说:“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在我身边,我不想身边的女孩子再换一次了。”迅却低着头没有说话。我们在船上接吻,迅却总是淡淡的,我感觉到有什么事不对了。

 

我送迅回家,她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你怎么了?如果有话说就说吧。”我觉得失恋大概已经不能伤害我了吧。迅终于说了要分开,如我所预料的。也许时机不对,也许有缘无份,我们平静的分手了。

 

分手后不久迅又来了我的宿舍一次,我们一样Make out但没Have sex。大家都知道真的结束了,我最后一次送迅回家,地铁上我们并肩坐着,迅光滑结实上臂挨着我的,暖暖的。迅说:“你第一次吻我感觉真好,你知道么,大胆的男孩子女孩儿才会喜欢呢。”分手后我没有酗酒,一切恢复正常。

 

大四我没有谈恋爱,小小年纪却像个没心肝的人。毕业了,我随便找了份工作,每天混日子。一天下班后喝了些酒,心血来潮给迅打了个电话,她已经不再教书,去了南城一家公司作文员。我听着她温柔而又沙沙的声音,我才发觉原来我那么想念她。

 

我又见了迅一次,去她的公司和她一起吃午饭,我们在一起还是聊得很开心,迅看起来和以前一样漂亮。回来后,我知道了两件事,1:我错过了一个好女孩儿。2:我再也没法把她追回来了。

 

之后两年几乎没有见她,知道她做化妆美容顾问。去看过她一次,她穿白色的工作服很漂亮。这期间,我恋爱,分手,换工作。后来认识了影。一天早晨我上班迟到,忽然迎面见到迅,我们都很高兴,原来她公司总部在我们大厦。我们一起吃午饭,迅问我:“我是不是变老了?”她看起来确实不象当年那样年轻了,但一样苗条漂亮,我摇摇头说:“一点儿没变,除了更漂亮一些。”迅告诉我她已经恋爱很久快结婚了。他们是一对欢喜冤家,每天打个不停又爱得不得了。我问她:“你那个还留着等结婚么?”我指她的第一次。迅笑着摇摇头。吃完饭目送她消瘦的背影离开,心中有点怪怪的,不知是喜是愁。只想着,一路走好,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