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笔友的一封信

(2008-03-13 23:07:43) 下一个
这两天心里不平静,突然想写点什么,就给长久未联系的一个笔友写了封信,可Email又被退了回来,说No such user,写也都写了,干脆贴到这里晒一晒,只要说出来了,我就舒服了


hi, 你好

最近在忙点什么,希望你一切都好

今天突然想给你写点什么,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可能是最近平淡的太久了,心里又开始不安分起来.

好象平时忙的时候也不觉得,闲下来的时候才觉得心里很不平静,有种很想抒发的感觉,你也算我唯一的笔友了,所以你就忍受一下我的不请自来吧

昨天看了娄晔的颐和园,有种共鸣的感觉,主要是很真实的反映了自己经历的一段历史,推荐你也看一下,如果你也是我这个年龄段的话,我相信你也会喜欢的

一直以为我只喜欢看些简单的动作片,其实发现找到共鸣的感觉真好

就那么慢慢的看,任它轻轻的触动你内心深处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尘封以旧的记忆,帮助你宣泄出内心的情绪,真好

我觉得人是个奇怪的动物,真的是什么都不能积存,特别是情绪,需要经常的抒发一下,可是现在社会让大家都深深的隐藏起来,于是大家都通过各种各样不同的正常的不正常的渠道来宣泄

给你也这封信其实也是我自己的宣泄,所以尽管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到,我都觉得舒服了很多

以前不回你的信希望你不要计较,我只希望我们之间不要都太多的压力,自然的就好

KELE.
14/3/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