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永远无法到达的信

我是在读完《时间简史》之后,开始意识到,其实,所有的幸福与悲哀,都不过是宇宙中的一粒沙子,时间长河中的一瞬......
正文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2007-05-09 02:11:31) 下一个
不知道,这算不算背叛 - 心灵上的。 在已经有了家庭之后,还怀念过去消逝的时光。 我曾经想过,如果让我选择,我依然会像以往一样,爱上那样一个她,去走那样一条路。妻总说,我不是她的最爱,我何以否认?如果我从心底依然认为她是我的第一选择。妻给出这样一个问题,如果自己和她都在这里,我会选择谁?我们都知道答案。妻于是沉默。但我能说什么呢?也许,应该给她一个善意的谎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