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任静和付笛生

(2007-05-22 18:15:19) 下一个


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




作曲:付笛声作词:张俊以



女:不让我寂寞你给我快乐

也不会难过因为有你安慰我

男:可是我的脚步总有你牵挂着

再难走的路算什么



合:就算风雨多让我陪你渡过

可谁不想拥有温馨的生活

男:但是人生从来总有起起落落

心中有苦从不说



男: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为你付出的再多我也值得

合:与你是同路的我就是幸运的

我幸福走过的是你搀扶的



女:就算风雨多让我陪你渡过

可谁不想拥有温馨的生活

男:但是人生从来总有起起落落

心中有苦从不说



男: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为你付出的再多我也值得

合:与你是同路的我就是幸运的

我幸福走过的是你搀扶的



男:不愿看你脸上有泪水划落

女:拥有爱的人就不会寂寞

合:不论生在哪一个偏僻的角落

让已疲惫的心在此停泊



本世纪初,任静和付笛生夫妇倾情演绎《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这对娱乐圈的模范恩爱夫妻唱出这首歌带给人无比的温馨。“两个人在一起,如果不是幸福和快乐的,那就没有什么意义,爱一个人,就要他比自己更幸福,只有他幸福了,自己才真正的高兴了。互相欣赏,互相喜欢,两人的幸福是建立在彼此的两情相悦.”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