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代价】---- 美貌与智慧兼备的张艾嘉

(2007-05-22 11:05:10) 下一个


爱的代价----张艾嘉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象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

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是永远都难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永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他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是爱的代价

也许我偶尔还是会想他,偶尔难免会惦记着他

就当他是个老朋友啊,也让我心疼,也让我牵挂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让往事都随风去吧

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都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他



英文名称:Sylvia Chang

生日:1953年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出生:台湾

集唱、演、导于一身的张艾嘉——她是罗大佑口中的“小妹”,她是李宗盛、梁咏琪心目中的“张姐”,她是美国《时代》杂志曾以三页篇幅推介的人物,她美貌与智慧兼备。张艾嘉十六岁涉足影视圈,从影三十多年来主演过近百部电影。1976演出李行拍摄的电影《碧云天》,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演出电影《我的爷爷》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步入八十年代后,张艾嘉减少幕前演出,醉心于幕后工作,所执导的电影得到行内人肯定,1986执导《最爱》入围金马奖最佳导演奖,并荣获最佳女主角奖。1987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最爱》;执导电影《心动》;《少女小渔》《今天不回家》荣获多个电影奖项。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