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飞扬

时间如白驹过隙,眨眼间已经变成了一个30多岁的女人,望着怀中的baby......感觉还是蛮幸福的!!!
正文

7个月的儿子今天上Daycare了

(2007-08-15 15:16:21) 下一个

GGPP回国了,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daycare,9月初定了一家,但这个月还有3周,实在找不到了,找了一家我们不太满意的,只好放才7个月的儿子去了。这周1,2daycare不开,我自己在家带孩子,周一一大早GGPP刚刚走,屋里面显的空荡荡的,说不出的失落感!儿子进了爷爷奶奶的屋子,四处看,特别的不高兴,整个一天特别缠人,哭哭啼啼的。到昨天好了点,开始有笑容了,又笑又闹的和我在家玩。儿子上周开始不连续地叫爸爸爸爸......了,昨天突然叫妈妈妈妈妈妈.......了!

周三也就是今天,儿子第一天daycare,刚才中途探班回来,我开车一路都在流泪。早晨刚刚送去时他可能不知道我会走,我在那里呆了近2小时,他看起来挺高兴的,我放心离去。匆匆吃过午饭,买了果泥去看他,儿子的眼睛哭的红红的,在喝奶。喝完奶,我想让老师看,我在一边陪就行,但他一步也不愿离开我,一直伸手让我抱。在老师换完diaper放在地毯上玩的时候,他没有坐稳,一下子就背过去摔了头。我冲过去抱起来,儿子放声大哭!哭了好久才停,在家里即使摔了也没有哭这么久过!陪了近2小时,我还要回来上班,儿子几乎没有笑容。平时他是个happy boy,只要一逗就笑!一出daycare我的泪水止不住流了下来,才7个月的小人儿,一下子就被放进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到处找妈妈,妈妈又不在!真不知道会对儿子产生多大影响?Rayray,Sorry! 妈妈真的对不起!

第二天

早晨9点多了才送去,我呆了近2小时,趁老师给换Diaper时溜走。不到12点LG又去看,去时宝宝一个人躺在Crib里面哭,超大声的那种哭,LD在那里呆了近2小时。回来后告诉我,我一听就急了,可是手里的实验没有做完,急急忙忙干完活,3点钟去了Daycare, 进去时儿子正在大哭,一老师正在给喂果泥,这是宝宝最爱吃的,平时喂根本不哭的。儿子看到我,不哭了,我给儿子擦了眼泪,还有一手的果泥,给他吃完,抱上儿子,我们高高兴兴回家!

第三天

早晨9点多了送去,我呆了1小时,给儿子打招呼,告诉儿子妈妈要去上班,他那会正在玩玩具,没有理我,我就走了。出来后有少许的失落,儿子没有那么粘我了。平时在家里我要走出他的视野,他就哭,爸爸要走,根本就不在乎。今天可以自己玩了,不需要人陪了。11点LG去看,说正抱着奶瓶吃呢,没有哭闹。但我还是不到4点就去接了,去时他睡着了。我收拾好东西等他醒来,没有一会儿,儿子醒了,满脸不高兴地睁眼看看,当看见我,儿子特别高兴地笑了,从儿子出生到现在我从来没有见过儿子这么灿烂的笑容!

上Daycare后的变化:

儿子在我做饭的时候可以自己玩了,没有以前那么缠人了,只要看见妈妈或爸爸就好。不象以前总要人抱!

儿子在Daycare睡眠太差,每次最多30min,在家里可以睡2-3小时。那里的环境太吵闹,他还没有习惯。

儿子没有和其他宝宝相处过,老受一个大他2个多月的孩子欺负,第一天就被抓头发抓脸大哭,周末给宝宝剃了头发,好不被抓,但剃的一点不好看!希望宝宝慢慢的知道还击!最起码挡开!

儿子突然不怎么流口水了,一整天都没有换围嘴,是因为去了新环境还是本来就该不流了?(宝宝7个月,长了2颗小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