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飞扬

时间如白驹过隙,眨眼间已经变成了一个30多岁的女人,望着怀中的baby......感觉还是蛮幸福的!!!
正文

近期小人故事(3):五天不见就不认识妈妈了?

(2007-12-13 13:14:28) 下一个

我出去开会,一共就5天。小人儿6个多月就睡整觉了:晚9朝7,和钟表差不多准确,现在已经11个月了,我这当妈的出门了也没觉得想小人,吃的好,睡的香。等回来的飞机上就开始想了,一出机场直奔daycare。等我兴冲冲的开门进去,儿子就抬头看了我一眼,继续玩玩具。平时可不是这样的,我每天去接他,小人一看见妈妈就"啊啊啊"叫着扔掉玩具高兴地爬过来。
"Rayray,call mama, I am your mama" 小人继续玩,不理我。我抱起小人,放到沙发上,继续逗:
"Who I am? please call mama"就是不理我。老师告诉我大多小孩都这样,是生气了,得过两天才能好。
回到家,也不怎么缠我,等老公一回家,就缠着爸爸,有爸爸在绝对不要妈妈,以前是有妈妈不要爸爸的。晚上陪小人睡觉,小人还不高兴呢!第二天也找爸爸,老妈使出浑身解数,满足小人任何有理或无理的要求,比如吃饱了叽叽哼哼的要抱,揪妈妈的头发,抱着原地转圈,往空中扔小人(都已经26镑了,俺扔了几下就力不从心了)。老公在一边看热闹:嘿嘿,你不是说儿子离不了你吗?怎么5天就不认你这当妈的了?

第三天早晨起来,俺家小人终于对老妈恢复笑脸,重新加入老妈儿子共同对付老爸的阵营中来!嘿嘿,老公再敢攻击我,让儿子制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