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宠物

(2007-03-24 05:00:12) 下一个

来了几个月,老公说咱们养只猫或者狗吧,这样才有家的感觉,说如果养只狗的话,他上夜班的时候就不必那么担心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我没有在家养猫养狗的经历,可能家里父母为生计奔波,哪里有闲钱养这些小动物,记忆中只养过几条小鱼,还有一个别人给的小羊鼠,最多的家鸡。我心里是反对的,可老公满有兴致,还批评我不够热情,说中国人只知道吃狗不知道养狗,说得我不好意思。随着他,我们在网上寻找出售信息,网上的狗可不便宜,一般puppy都要300胖子,english bulldog要上千胖子,我说要不我们去rspca看看。去了附近一家rspca,说要房东的允许信才能看,不过拿了表格和网址,悻悻地回到家,打开网页一看,那些寄住在rspca的宠物都是上了年纪的,据说上了年纪不好调教。老公的朋友有一只狗,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 ,带来一看,可能来到了陌生环境,那只狗不断地冲上来,还周围走,吓得我赶紧走上楼,那种狗据说是混血的,体形不大,但是蛮有攻击性,但我接受不了。我和老公说,以后有小孩了,就不能有狗。老公确实烦恼一番,因为他虽然想有一只狗,但是每天要溜狗,还要负责一日三餐,还要随时准备收拾狗屎,其辛苦不小于养个小孩,最后他不得不宣布,不打算养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