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动了我的琴弦

(2012-02-04 19:27:10)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src="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32744966.mp3"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谁牵动了我的琴弦 唤我到窗前
流水浮舟你在深夜的那一边
谁倚着我的琴弦 梦尽夜满月
还以为各自两边只能做蝴蝶
谁让你我静似月 只能在心里默念
檐下燕替我飞到你身边
谁让你我静似月 各自孤单错弄弦
风吹的帘落见月人不眠



谁牵动了我的琴弦 唤我到窗前
流水浮舟你在深夜的那一边
谁倚着我的琴弦 梦尽夜满月
还以为各自两边只能做蝴蝶
谁动了我的那根弦 将要度过的湖面
难预料 预料将来的深浅
谁让你动了我的弦 这次一遍又一遍
唤醒了人影孤单嵌入夜
谁让你我静似月 只能在心里默念
檐下燕替我飞到你身边谁让你我静似月
各自孤单错弄弦风吹的帘落见月人不眠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天意/仙中仙~~肝颤赶制==:
  • 来个喜庆的/仙中仙
  • 寂寞的季节/仙中仙
  • 上上签/仙中仙。。。
  • 09噪音-仙中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