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说爱情回来过/仙中仙/送给兔子D生日

(2012-02-04 19:22:5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祝兔子生日快乐,临时客串一个,呵呵

听说爱情回来过,原唱林忆莲

在朋友那儿听说,痴心的你曾回来过,
想请他替我向你问候,只为了怕见了说不出口,
你对以往的感触还多不多,曾让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爱着,在朋友那儿听说,知心的你曾找过我,
我要他帮我对你隐瞒,只是怕见了面会更难过,
我对以往的感触还那么多,曾给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爱着,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我只能把你 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对你的声音,你的影,你的手
我发誓说我没有忘记过,而关于你选择了现在的她
我只能说我有些难过,我也真心真意的等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