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剪了头发,就是不一样哦。

(2007-12-16 20:56:55) 下一个
12-16-2007

上午9点多,彻底醒了的小RUI被他爸抱下楼,我倦在被窝里继续睡懒觉。

迷迷忽忽间,LG抱着小RUI出现在床边。

“妈~妈~呢?”LG问小RUI。
“HEY,妈妈在这儿呢。”看着他们爷俩兴奋的脸,我随声附和了一句,又闭上眼睛准备再睡。
“妈妈没看出来。”LG笑着说。
“哟!小RUI剪头发啦!”我呼地一下坐起来,“我说呢,他怎么看起来这么精神!”

“你一个人剪的?(明知故问嘛,家里一共就两个大人。)”我问LG,“你自己怎么弄的?”
“我就是把他放在changing pad上,一手扶着头,一手用推子推的。”
“他没哭?!”
“没有,他没什么大反应。”

这可是小RUI自出生以来,第一次剪头发呀。一直都打算给他剪头发,但又一直没勇气真正实施,怕他哭闹、怕他反抗、怕他坐不稳弄伤他。没想到,LG还真行,竟然一个人就轻松完成了。

顶着一个新发型,小RUI看起来还真是不一样呢,象个毛头小伙儿了。头发长的时候,总有看过他照片的人问我“是男孩还是女孩?”,弄得我总暗自嘀咕“难道不象男孩子?”。这下好了,一看就是个“愣头青”。

看着“改头换面”的小RUI,忽然发现他的小脸真够圆鼓鼓的,用LG的话说是“海胖儿”。嘿,还真生动。

口说无凭,看看对比照片吧。:)

剪发前——选了张最具代表性的乱头,平常的头发还是很整洁的。



剪发后——怎么样,是不是精神了许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9.18 回复 悄悄话 hehe,真真是个海胖儿的帅小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