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弄熟"的小RUI

(2007-09-06 20:18:57) 下一个

每晚哄小RUI睡觉的光荣任务都是由爸爸来承担。

一晚,妈妈象往常一样在厨房忙着消毒奶瓶,爸爸在电脑前专注他的工作。

妈妈:小RUI吃饭(其实是奶)的时候是几点来着?是不是又该吃了?
爸爸(应付着):不记得了。

妈妈:小RUI呢?
爸爸(心不在焉):我把他弄熟了。
爸爸(心虚):不,不,不,我是想说把他弄睡着了。

妈妈(汗!):好啊,敢把我儿子弄熟了,我和你拼了。

爸、妈齐齐笑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9.1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辛苦并快乐着,我现在也有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