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以色列-跟随神的足迹 1- 出发前

(2013-02-16 09:02:47) 下一个

2011 年和智者莱里吃午饭的时候,他问我,如果问你想去哪里旅行?你会最想去那边 我想都没有想,以色列。


大凡迷恋以色列的无非三种人。第一种是教徒。不管是基督徒,天主教,犹太教还是伊斯兰教,耶路撒冷都是最神圣的地方,都是去朝拜的地方。第二种是考古学家。以色列有全世界最古老的9000历史的Jericho. 你隨便挖个地方都是文物。第三种历史学家。这巴掌大的国家见证历史上最多的战争。永远不停的战争。,我正好是笫一种加后面2种的爱好者。另外一个原因是我对犹太人的好奇心,很久以前看塔木德就觉得他们非常有智慧,很希望有机会去见识。这天下这么多人种。为什么他们是神挑选的人?为什么神说那里是流着奶和蜜的地方?

 

人家直视我:那到底是啥原因会拦阻你?莱里去过以色列很多次!对以色列了如指掌。

 

在那清澈到底的眼睛前,你无处可逃。人生的原因无非是金钱,时间。徐此以外,多半是借口。有时候连金钱和时间都未必是真正的原因。就像我们一位朋友,有公司,有物业,但是人家就是没有时间。因为赚钱比其他东西重要。其实时间就像海绵,挤挤就有了。关键是:你觉得人生啥是最重要?


"他们说希伯来语!俺听不懂。"俺也觉得这不成理由。

莱里切了一声,"那里的犹太人大多都会讲英语。"他言外之意很明显,你少来这一套。

"那里听说不安全。"

"也就是拿武器的人多一些罢了。"

 

我们开始祷告,问神何时可以开冂让我们远行。

一年时间各种事情神奇般地反生。 让们可以参加教堂10天12/27/2012-01/05/2013的圣地之行。

 

感谢公公婆婆帮助我们看顾孩子们。

 

我们和牧师和教堂的其他朋友一共45人浩浩荡荡登上以色列的朝圣之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