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e thou my vision 神的恩典2010 年

(2010-12-26 17:24:18) 下一个

Be Thou My Vision (原版歌詞)

Be Thou my Vision, O Lord of my heart;
Naught be all else to me, save that Thou art.
Thou my best Thought, by day or by night,
Waking or sleeping, Thy presence my light.

Be Thou my Wisdom, and Thou my true Word;
I ever with Thee and Thou with me, Lord;
Thou my great Father, I Thy true son;
Thou in me dwelling, and I with Thee one.

Be Thou my battle Shield, Sword for the fight;
Be Thou my Dignity, Thou my Delight;
Thou my soul’s Shelter, Thou my high Tower:
Raise Thou me heavenward, O Power of my power.

Riches I heed not, nor man’s empty praise,
Thou mine Inheritance, now and always:
Thou and Thou only, first in my heart,
High King of Heaven, my Treasure Thou art.

High King of Heaven, my victory won,
May I reach Heaven’s joys, O bright Heaven’s Sun!
Heart of my own heart, whatever befall,
Still be my Vision, O Ruler of all.

Dal­lan For­gaill (translated from the Irish by
Ma­ry E. Byrne, Versified by El­ea­nor H. Hull--1912
)



成為我異象


求我心中王,成為我異象,我別無愛慕,惟主我景仰,
主日夜居首,我心嚮往,睡著或睡醒,慈容是我光。

成為我智慧,成為我箴言,我願常跟隨,主在我身邊;
你是我聖父,慈愛無比,你常居我心,你我不相離。

我不求虛名,也不求富有,主是我基業,從今到永久;
惟主在我心,永遠居首,天上大君王,他是我萬有。

天上大君王,光明的太陽,容我享天樂,我已打勝仗;
我心之主宰,凡事引導,萬有的主宰,成為我異象

这首歌我听过不同人唱,但是没有一个像STUART的版本, 那低音的大鼓,如此的敲到灵魂的深处,让人无处躲避。那种感动是震撼。  用吉他伴奏的版本通常都很柔美,没有哪个大鼓的大气。

这首是流传很多年的爱尔兰的赞美诗。这翻译的人水平也超高, 把原来的爱尔兰语换成如此美丽的押韵古典英语, 看着歌词就像看唐诗宋词。古典英语和唐诗宋词都是我的至爱,各有特色。

对于一向独立自强的我,今年是真的把手交给神,让他带我 走过这一年。不再自以为是的做各种的计划,定各种的目标。

我只是祷告:神,你知道我们的需要,求你带领。


1。

在美国最差的地产寒冬里,我们这里的地产经纪人数目减了不止30%, 成交量减了差不多35% 的时候, 我偏偏 成了全职的地产经纪人。结束了我懒洋洋的差不多10年的家庭主妇生涯。
 
普通的人眼里,我应该是属于明知山有虎,偏上虎山行。等着我输得人也不少。

中间很多弯路,很多的压力,很多的时候,我无论如何也看不出路在哪里。神总是在最不可能的时候伸手,最后自己都没有搞清楚为啥这问题居然解决了。


老大中间笑了:感觉如何?

“我终于体会到你当年的那句话了:死就是生。


贷款越来越难, 4年前是松到银行送钱给你,现在你就是国舅, 条件一流,而不借钱给你。

所有的贷款专员都要重新考试,考试不过就直接废了,不管你以前做了多少年。

这样的情况下,我如何蒙过考试的,真的是神的恩典,绝对不是我有水平。

我只和神说:求你把需要我帮助的人带给我。

2。今年难得可以不赶时间在中国游荡了一个月。 以前先生上班, 假期很少,现在他做奶爸,不用赶了。我们

就慢慢看西安。 见了差不多10 几个黄陵。炎热的夏天,每天逼着先生汗流浃背,却没有想到,成功地减肥

了。原来减肥就是没有空调就行了。

3。今年是我看演出最多的一年,差不多一个月看一场演出。

4。 开始给法院做翻译。

5。不知不觉就已经是10年结婚周年,咋时间过得这么快啊???


6. 撞了车,爆了2次轮胎,人都没有事,感谢神的保守。

我的恩典够你用---------

真的没有错
7. 最难过的是彼得牧师和力克离开人世了,愿他们在天堂安好

8. 终于到纽约见到郑医生, 开始用中医调理身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