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harlie Daniels Concert

(2009-10-19 18:46:42) 下一个




难得这位乡村乐坛的巨星到我们这个小城市来表演。 查理在美国红了很多年了。 52 年的演唱生涯。 确实不短阿。今年他就73 岁了。 没有几个人弹小提琴像他那样快。 把半摇滚和乡村混的如此完美。 他经常连小提琴都拉断。 我很喜欢他的样子,因为很像圣诞老人,长长的白胡子,好可爱。 通常男人长这样的,我心里都觉得很亲切。 我倾慕的一位恩师也是这样子。 美国的音乐无非是摇滚,乡村,爵士,古典, 流行。 我们这里是南方, 南方农民多,简单,纯朴,乡村音乐有很大的市场。 这种音乐在加洲, 纽约恐怕就不是那末流行。 南方这里有个很幽默的英文, 叫 REDNECK(土农民, 土包子的意思),RED是红的意思,NECK是脖子的意思。农民常年在外面晒太阳,所以脖子都晒红了。 有时候, 北方的人取笑南方人,会说你们是土包子。我特喜欢这个词。 有时候他们问我是啥,我就笑回一句: I AM A CHINESE REDNECK。 (我是中国土农民。) 这是室外的演唱会,所以他们用很高功率的音响,差不多80 多个音箱。我们坐在第10 排,离歌手很近。 我被他们的低音鼓敲得心都在颤动。 最难得是他说:我从不隐瞒我是基督徒。 感谢主带领这些年。 我也喜欢唱赞美诗。 这是一首我一直都会唱的歌---------你真伟大。 how great thou are. 我还是比较喜欢英文原版。 给人感觉更大气。中文版很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