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太感动

(2009-05-07 11:27:56) 下一个
我听过不同的人唱这首歌, 但是这男歌手的 声音, 实在太,太动人了。
感谢神给我所有的爱和恩典, 陪我走过风风雨雨。


http://yc.5sing.com/122914.html



在无数的黑夜里

我用星星画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让我真实地见到你

在我的歌声

我用音符赞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啊啊啊~

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走在高山深谷

他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在无数的黑夜里

我用星星画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让我真实地见到你

在我的歌声

我用音符赞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走在高山深谷

他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走在高山深谷

他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走在高山深谷

他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