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外貌的吸引

(2009-01-06 18:52:58) 下一个
人都爱漂亮的东西。本性难移阿。
 
能看到心灵美的人, 实在是不多。

我小时候有段时间很自卑, 因为牙不好看。父亲发现我不敢笑。问为啥?然后告诉我:你是唯一的,不管是啥样。该开心 就要开心。从此我尽量过我的日子。 我怕啥?

因为我大大咧咧的性格,又不计较,那种球都会。所以男性朋友总是一堆。都成了哥门。他们总是告诉我他们暗恋哪个。 没有人看上我。打球时,一定记得我。你说郁闷吗?


不是鲜花的好处是:没有人烦你,因为蜜蜂们忙着去采花。像我们这种小草可以专心做事。


好不容易喜欢了一个,可惜你当人家是宝,人家当你是草,这末郁闷的往事不提也罢。


所以这些年来,我倒是真的看了好多好多的书。 书卷气倒是浓了。



我一个男性好友瞪了我半天 :你这种人,既不好看,也不难看。做老婆最好!!!

我差点没有吐血。“你能不能委婉一点?你这是踩我,还是赞?


当年我刚到美国,有个美貌如花的室友。 又会打扮,一时门庭若市。最好看的画面是:那些男孩子目光冲我这到那室友, 就象电影定格了。再也动不了。这里是美国乡下, 中国男孩子没有几个,和动物园里的珍稀国宝差不多。 

父母问:有没有喜欢的中国男孩子?

我很老实:他们看不见我。(这不是明摆的事实吗?)

“你是隐形人啊?“

“差不多”

我不会喜欢一个不喜欢我的人。我的暗恋只有一个---叫宝马。


一直到见到劳工大人。我们发现可以聊天很久。好像说不完的话。

我问他:你的理想是啥样的?金发, 长腿,性感,。
 
我想了想自己-------是黑发,短腿,飞机场。

我没有一样符合要求。干吗找我?不合逻辑!!!

He thinks for a while:  "I do not know. I like to hang out with you. it is great fu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金发, 长腿,性感"
男人的生理要求是这样的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种人,既不好看,也不难看。做老婆最好"
说这话的人显然很有阅历。小嫩男孩怎么也得找个觉得漂亮的才行。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人烦你,因为蜜蜂们忙着去采花。像我们这种小草可以专心做事。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能看到心灵美的人, 实在是不多。”,说的真精辟。
女人目光短浅,很多男人不也如此?
当年那歌“我很丑,但我很温柔”,让我一时得到些许自慰。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