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对付孕期便秘问题的经验

(2007-03-27 09:55:56) 下一个
便秘问题对于我来说是怀孕前就有的,但那是可以吃药。怀孕期间最好少吃药,即使那些医生认为安全的药。是药三分毒嘛!

一般来说,香蕉和其它高纤维的食物对便秘很有帮助的。但对我是真没用。

DANNON 的 Activia 曾经发挥过作用,但吃了一阵子就没用了。不过你们不妨试试,反正好吃又有营养。也许我的问题比较顽固,有些人跟我说吃了后立竿见影,呵呵。

葡萄和茶同时吃,也许会发生什么反应,反正吃完后肚子咕噜噜催你上厕所。(虽然怀孕期间要少喝茶,但我实在喝不下白开水。总的来说,淡茶是没关系的,凡事只要不过量就好。)

Cranberry 还有 Prune juice 跟 坚果一起吃也很管用。不过对我来说最有用的还是西瓜,吃了半个就直奔厕所了 :)

这些小偏方要交替使用,不然就像抗药性一样,用久了就不起作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