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忆婚纱照惊险

(2007-06-21 13:35:56) 下一个
我回国后,LG(当时的BF)每天早晚电话报道,第二个月开始就天天强烈要求来中国看我。我当时因为在国内工作学习很忙,考虑到他来了我也没时间陪他,而且他也刚换新工作,第一年休假时间很短,就坚决抵制,后来实在耐不住他天天磨,一想也好,结婚前他可以见见我父母亲戚朋友,还可以在国内把婚纱照给拍了。松了口,他恨不得立马踏上飞机,终于在半年后欢欢喜喜的来中国一解他相思之苦了。我这边费了一点周折终于和单位请到了假,忙安排好亲戚朋友的见面饭局,活动,同时也与婚纱影楼约好拍摄时间。
因为当时在国内实在太忙,所以也没有多花时间打听,就选了我2年前出国时最火爆的那家著名影楼,我多数朋友当时都是在那拍的,影楼的报价也合理,不过当时就觉得影楼似乎已不符当年的鼎盛景象,但因见过朋友们在该影楼拍的婚纱照,个个明艳照人,心想国内婚纱照业竞争激烈,也听说总体婚纱照生意下滑,怎么着“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照片的效果应该差不到哪去,时间紧迫就二话没说下了定金,约了时间。 LG 到后,车马劳顿安排好,腐败小资几天后,周末如约一早来到影楼,开始化妆打粉底,选服装,总共5个造型,即5个发型,5套服装,加拍外景,令我非常惊讶的是拍摄当天居然只有我们一对拍摄。回想起下了定金后,影楼曾跟我联系希望我改时间,但因为LG飞机票时间已定,其他可变动时间安排不多,经协商,影楼了解我们的情况后最终没有坚持要我们改时间。拍照当天,我还暗暗惭愧,是否影楼为我们专门加班一天啊,这种亏本生意应该不太可能啊!唉,也不想那么多了,经过一天的辛劳后,电脑上看相片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也算满意吧。(摆姿势还是很累的,当演员,当星也不容易啊)
LG第二周回美了,我也恢复忙碌工作。乖乖等了一个月后,影楼电话通知我去取相。当时一直说要和我一起去取相的朋友正好本周末没空,就叫我等下周一起去,但我心痒痒的,犹豫一番后就自己去了,看到另一对新人正在换装拍照。取了相册,发现相片效果还满意(起码新娘子照得比真人漂亮,这可是最低要求),但相册并不如承诺的精美,多种特效也以各种原因做了改动。指出后影楼当时就对个别瑕疵做了修改,并对特效改动的原因做了解释,虽然并不完全满意,我也没有追究。相册取回后,一番细看之下,自然发现更多瑕疵。就想周一致电影楼,问他们能否修改,谁知至此他们的电话总是“由于用户原因,无法接通”了。我心知不妙,第二周末,前去看个究竟,已是人去楼空,隔一月,见报某著名婚纱影楼携款潜逃,众多新人被骗,追讨无门!!!天啊,无语!!!想起我取相时见到的正在拍照的那对新人,更是无语!!!告知LG,也大叹我们真是又不幸又何其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