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表扬一下自己家里人,别砸我

(2007-06-21 06:21:22) 下一个
一连串的考试暂时告一段,决定让自己轻松几天。趁闲暇,也红着脸表扬表扬我可爱的LG。初次见面时,我着一身粉色衣裙,LG惊为天人,hehe,大概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从此深陷泥潭,不能自拔,最让我感动的是,LG是那种一投入,就全身心投入,毫无保留。记得我因工作关系,有大半年时间在外州,LG(那时的BF)每个周末都开单程8小时,来回16小时的车去看我,风雨无阻。只是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做菜,虽然我很喜欢吃,lg在短暂停留的一天里要花上大半天时间为我做好一周的菜,分装好,放在冰箱。(惭愧一下,LG是政治觉悟高,忠诚好同志的自觉表现,绝对不是被我威逼利诱的)。 忆当年,看眼前。这段时间考试压力大,常借发脾气解压,当然不能象炮筒子一样乱射别人,自持lg 皮厚肉多,打个千疮百孔也不怕,非常的肆无忌惮。lg 也学精了,知道硬碰硬不行,就来一招以柔克刚,常在我乱射炮弹时,突然来个温柔一(飞)吻,把我的火箭炮憋在手里也发不出去了。他一贯坚定的鼓励和支持确实让我安慰不少。用微拼奋斗了半天,才这么几行字,真是要考虑装其他中文软件了。不过不想装太大的。喔,跑题了。暂时先这么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