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女儿的不舍--告别西班牙

(2008-05-25 15:01:13) 下一个

原以为自己不会动情, 不会伤感

但真的要走了

才发现是这样的不舍

 

和朋友拥抱告别

泪水竟止不住地往外流

很多的往事,很多的回忆

瞬间涌上心头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浪漫地方

渡过了三年的幸福时光

有欢笑,有泪水

有惊喜、也有惆怅

珍藏心底的记忆

 

女儿也是泪水涟连

一百个不愿走

一提回国的事情

就撅起了小嘴,最后几天甚至掉起了小泪花

 

我理解她幼小的感受

她最快乐的童年生活

她的小伙伴,她的故事都在这里

 

班上的小朋友知道她要回国

刚开始都以为她像以往一样只是短途的旅行,还会回来

后才知道可能不会再回来

都舍不得他走

Adrian说,Linda,我会想你的,te hecho mucho de  menos

Lucia Leon画了幅画贴上自己的照片给女儿留念

Shubin lin知道女儿要走了他就成了班上唯一一个中国小朋友

他要星期六再和女儿好好到公园玩玩,拍拍照片
他喜欢和女儿一起玩,也很照顾女儿,有什么好吃的都会想到琳达
尽管女儿有时并不领情,有时还向老师告淘气shubin的

老师Virginia告诉先生

Linda的西语已经很棒了书写、拼读,

也开始在用脑子思考

回到中国千万不要让她忘记西语
Lucia Maria的妈妈告诉我,真的很可惜,Linda那么可爱。

最后一天下课前

班上每个小朋友都亲吻了她

Almudena, Paola,Elsa.Maria,Noemi,Maryjole.Lucia Leon,Lucia Maria,
Pedro,Adrian,Shubin lin.Alvaro
一共12个小朋友
他们从小班上到大班
三年的朝夕相处
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纯真、无暇

每个小伙伴画了画送给女儿

班主任老师Virginia Gonsalez特意写首诗 

看到女儿紧紧和老师、小朋友相拥 

我的眼眶也有点湿润

接女儿时

特意让她在小操场和同学们玩到最后

不停地按动快门

想永远留住她们的欢声笑语

Lucia Leonshubin妈妈

拥抱告别

祝我们全家旅途愉快

 

离开学校时,学校秘书Cherro看到女儿
Linda ,bien viaje,carino
西班牙人的热情和诚挚让我感动

会怀念这个地方
美丽阳光的Espana ,
还有
海天一色的Portugal
快成了我的第二故乡
女儿已经把它当成了第一故乡

Adios , Mi favorito ,
Hasta Siemp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Little Miss sunshine, we miss you~~~~
lubx 回复 悄悄话 為什么要回國? 西班牙是很不錯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