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女儿也过三八节

(2008-03-09 15:59:29) 下一个

三八去使馆看演出,女儿听说我要去看唱歌跳舞之类的,也要去,我说是三八节,阿姨们的节日,女儿理直气壮,我和妈妈一样,也是女的呀,好好好,那就带着跟屁虫外加小小文艺爱好者去吧。

 

到了演出的地方,女儿很高兴,好像她要上台般。见到她的朋友,都惊讶道,小姑娘,你也过三八节啊。女儿想坐第一排,知道第一排视野好,给小家伙找个了溜边的位子,安顿好她。

 

看舞蹈还算安静,到唱歌时,人家在上面唱,她在下面伴唱,人家唱完了,女儿的余音还久久环绕,周边的人都乐了,使馆的刘三姐逗她,可以啊,小家伙,你什么都会啊。

 

一会儿伴唱的后遗症就出来了,喊口渴,拉着我去找喝的,看见有可乐,想喝,看见我坚决的摇头,只好喝水。

 

回到座位上,主持美眉临时和她做一个位子,她开始嫌挤,暗地拿小屁股顶人家,后来混熟了,一会儿轻轻摸摸人家玉臂上的小水痘,一会儿看人家站起来,也跟着起来挨着人家。

 

后来开始不老实了,使劲往后坐椅子,她这一晃不要紧,整排椅子都跟着晃,我赶快纠正。

 

演出结束了,看到美眉主持的话筒也想试试唱歌的效果,没想到声音好大,自己也笑了。

 

晚上的酒会当然也想去,开始半天没上菜,有点犯蔫,上菜了,阿姨们都很照顾她,第一个先让她夹,等吃饱喝足了,却没小伙伴玩,忽然发现桌子底下不错,还有布挡着,索兴藏在那里面。舞曲奏响,立刻来了精神,非拉着我和刘三姐上去。

 

折腾了一下午,在回来的车上很快就打起了小呼噜,先生后来到外面接我们,抱起迷迷瞪瞪的女儿回家.....

 

女儿三八也过,儿童节也过,我彻底没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