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小小鼠年的祝福!拜年了!

(2008-02-06 16:49:38) 下一个

流水般的飞逝中,又轮回到了小老鼠年,小小的Raton,让我想起了陪伴女儿一起看的美国经典动画片--猫和老鼠里聪明的,常常把Tom捉弄得够呛的可爱老鼠---Jerry。虽然动画里的老鼠都很可爱,但生活中我还是很怕这种小动物的,记得N年前自己一个人晚上到处里的大食堂去拿东西,刚打开灯,地上几只黑黑的硕鼠胡乱逃窜,也把我吓得花容失色、高声尖叫中竟比它们逃得还快,惊魂未定后再也不敢去那里,直到现在也是非常怕它,也搞不明白在西方人的思维世界里为什么总是赋予老鼠以正面的寓意?

 

当地下午一点欣赏了今年的春晚。最喜欢章子怡和周董的演唱和当时的舞台背景,尤其喜欢青花瓷的歌词,诗意唯美,含蓄古典,周杰伦也总算演绎了回我听得懂的歌,舞台处理干净。一直觉得唱歌就是唱歌,舞蹈就是舞蹈,给歌伴舞实在是多余得很,这两个节目回归了歌曲的本色,不错。尽管很多人不喜欢章子怡,但我是很欣赏她的演技,还有她自信、努力的个性和灿烂明媚的微笑,和自己一样都是地道的北京小妞,当然要支持一下滴,还有另一个北京女孩才女徐静蕾,也很不错,是我欣赏的类型。

 

 力就是功力,姜文、陈道明、王刚、台词的功底真好,惊叹韦唯越来越性感了,都三个孩子的妈妈了,身材还是好得一塌糊涂,我的终极目标,嘻嘻。所以看来年龄是不应该成为理由的,看看他们,到后来拼的都是内涵,举手投足,魅力无穷,比年轻时还有味道。

 

小品梦幻家园,让我笑得快岔气了,蔡明搞笑的造型,郭达居然模仿起好莱坞经典电影雨中曲的舞姿 ;街头卫士中的韩雪求人时嗲嗲的口气和翻起脸来不讲理的样子,经典台词:猴,不是东西,快把我笑死。喜欢生活中这样真性情的小姑娘,可爱!

 

搞不懂的是,中国运动员为什么表情都那么僵硬死板呢 ,唱歌时居然都不带笑的,难道没有喜怒哀乐?还是被压抑惯了,笑一笑多好!顽皮一点多好!做个快乐的自己,看看旁边一起唱歌的老黑朋友,那份洒脱,那份外向,那份开心,对比太明显了!!!快乐地释放自己的心,好不好。

 

 

此时,窗外已经是繁星满天,国内已经是大年初一的早上了,借这个小小的平台给所有的朋友拜年了,鼠年快乐!新春幸福!也在内心默默给自己许下心愿!!

 

也衷心祝福从小到大最最疼爱我的、最最亲爱的老爸,生日快乐!寿比南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