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周末领着女儿赏秋、野餐

(2007-11-04 13:23:17) 下一个

周末两天都在公园里泡着了,难得天气这样好,20度左右吧,太阳暖暖的,中午我已经换上了短袖,还以为又回到了夏天呢。本来先生是不想出门的,让我连拉带拽给拖了出来。家有爱女,周末当然要让她亲近自然,尽情地奔跑玩耍,也想让她看风中飘纷的秋叶,香山的红叶只有将来回到北京再看了。

 

女儿喜欢踩落叶,其实哪里是踩,简直是两脚在树叶中乱踢一气。落叶这么多,我倒是很想教她我小时候玩过的拔根游戏,但是发现这里的落叶和北京小时玩过的落叶差别很大,要么根小要么不经拔,最终女儿也没弄明白其中的乐趣所在。

 

 

周六没玩尽兴,女儿又非常喜欢野餐,所以决定周日再去。女儿野餐的胃口很好,我第一个吃完,女儿和老公吃得香香的,好多蜜蜂不时围着我们飞舞,很有趣。

 

这中间还有个小花絮:我们野餐时,突然一只大狗狂叫着追赶一只小狗朝我们这个方向跑来, 我边喊边说,快看快看,两只狗又闹起来了,老公只瞄了一眼,说了句让我十分泄气的话,不是小狗,是兔子!天哪,真是兔子,女儿来了精神,没想到在公园也能上演这样惊心动魄的场面,兔子跑得很快,它居然把比它大几倍的狗拉开有1米的距离,太神勇了,最后也不知道它们跑哪去了,我说兔子多拐几个弯,要不围着树转圈也行,女儿对我说,不行的妈妈,狗会反方向抓它的,我做游戏就经常这样。我说,狗会这么聪明吗?

 

公园的秋色很美,呈现出这个季节特有的诗意,黄、绿、深红、层层叠叠 。有时觉得飘零凋谢前的瞬间也很美,虽然绽放短暂,但却美的极致,美的动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